www.bqxs520.com
【我看过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大佬宠妻不腻
    薄夜宸夏之星医生小说
    “半甜不甜吧,双向追求的那种,有点玛丽苏” (主角名:夏知星、薄夜宸)重生前,夏知星被渣男迷了心,被白莲花耍得团团转,放着极品老公不要,最后作死在了监狱里。重生后,夏知星看着眼前帅得合不拢腿的大佬老公。严重怀疑自己当初的眼睛糊了屎,居然对这样的极品高富帅视而不见?两世为人的她誓要抱紧大佬老公的大腿,手撕渣男,完虐白莲花,事业上开挂,…
  • 恋综直播:热搜后假绿茶她身价爆涨千亿
    饶是李导演咋再不想接受这个事实,但是眼前的一切证据都将那位匿名人士指向了白蔓书。他的心情一时间很是复
    “20227/12未完结,好看” 【恋综+娱乐圈+女配+大佬】穿成恋综节目里全网黑的绿茶女配,左柚表示:真公主从不做绿茶,不爽就干,没在怕的!手撕白莲女主,脚踹恶臭普信男,转身还和娱乐圈神话组了CP,在恋综一路打脸爆红全网。观众纷纷表示这直播反转太多太上头!看着清冷矜贵的男神对左柚百般宠溺。粉丝震惊:男神,要是被绑架了你就…
  • 逃生游戏:NPC他疯狂迷恋我
    “砰!”桌子被突如其来的重物砸得凹了下去,血淋淋的女尸睁大眼睛望着前方,半边脑袋都被摔的粉碎,七窍涌
    “20227/11未完结,新奇灵异好看” 【无限游戏+作死系统+男强女强】杨纤络被拖入了一个恐怖游戏中,别家的系统都是帮宿主做任务拿积分,而她的系统是把她往死里坑,开局就让她甩女尸两巴掌,对抗游戏里还让她主动去当那个被抓的“坏学生”,犯了校规进入教导处,还让她去缝裂嘴女的嘴巴,就在杨纤络绞尽脑汁想着如何从游戏中出去的时候,却发现有…
  • 原著杀我
    原著杀我全集电子书txt下载
    “设定挺好的,书荒可看,上古时期来着” 【是言情,全文完结】傅绾穿成修仙文中的恶毒女二,得了“不按原剧情走就会死”的病。原书女主是清纯高傲的门派大师姐,一路开挂升级走上人生巅峰。傅绾认真当一个恶毒小师妹,负责作死作死再作死。她从小嘲讽大师姐是搓衣板身材,在给大师姐捅刀的反派之路上策马奔腾。傅绾嫉妒大师姐天资聪颖,心生恶念,于是在…
  • 我家真的有金矿
    我家的有金矿
    “很甜,但是剧情有点不现实打脸不爽快,但是女主就是很苏貌美如花那种基本就是有钱有颜的美女人生日记” 【大家别等了,先睡吧,早上看,万更要写到很晚——4.5】纵观美妆圈,女博主们最爱艹的人设就是白富美成名之前最爱美牌colorpop,日牌canmake,泰牌mistine成名后左手laprairie蓝鱼子精华眼霜,右手CPB晶致润耀粉霜每天都在吹国牌崛起,收了品牌爸爸的钱又说这绝不是广告住…
  • 喜欢你的每一秒
    每一秒你我都喜欢txt下载
    “现言,电子竞技,美貌KKK,感情戏香香” 【全文完】最近,生性清冷的周明叙好像找了个兼职,每次晚上约他,他都说要回家当“陪玩”。朋友震惊:什么样的条件能请动周少爷当陪玩?后来某个深夜,连麦的朋友忽然听到他那边传来少女轻软声调,还带着迷蒙睡音:“还不睡吗?”朋友:我他妈知道了。/乔亦溪问过周明叙:我游戏玩得不好,你是怎么才能忍着带我…
  • 绷带快要长到脸上啦!
    入夜时分,村中大多数人家都已经熄灯入睡,只有少数人家中还亮着灯。天边圆月高悬,月光将整个村庄都笼罩在
    “喵喵喵甜文,有修仙捉gui的内容,但是两个人很甜很甜很甜” 【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的,不要因为简介和章节名就放弃我,好吗?】宿臻祖宗十八代都是普普通通的人类,没有阴阳眼,不会修道,也没有和妖怪打过交道,然而,到了宿臻这儿就全都变了模样!自个儿身上多出来的白色绷带且不说,日常碰到的妖魔鬼怪才是真绝色!还好,他有特殊姿势活下去!
  • 快穿之小黑屋警告
    小说《快穿之小黑屋警告》TXT下载
    “快穿喵喵喵甜文,有点新奇玛丽苏,但是整体来说还可以很甜,结局的时候会虐一下,然后下一世更好” ##傲娇贵气小公子X腹黑冷漠精分####小黑屋限时预定##为了回到现实,林眠不得不穿梭于各个任务世界里当炮灰。但打第一个任务世界开始,剧情线就如同脱缰的野马一去不复返。最后的最后,他绝望的抬头望天。对面解扣子的男人却慢条斯理道:“再跑,腿给你打断。”【排雷】1、受娇气包,会掉眼泪那种娇气2…
  • 东宫瘦马
    东宫瘦马小说在线阅读
    “有点yellow有点甜,颜即正义” 一玉笙是扬州城出了名的瘦马,生的是香腮樱桃唇,杏眼含春水。一截细腰盈盈一握,不知勾了扬州城多少少年郎的心。原要送到知府府中,后却不知为何被太子看中,一顶小轿抬入东宫,成了最末等的奉仪。太子为人清冷,面上温文尔雅,芝兰玉树。可唯独只有玉笙知晓,世人眼中宛若谪仙玉人般的太子殿下,背地里却有两副…
  • 我的棺材通地府[玄学]
    我的棺材通地府txt网盘
    “” 【日更】杜清眠出生时阴气太重,克死了亲生母亲,有高人上门,带她上山十六岁杜清眠回了家,老父亲瘫痪在床变成植物人,一群兄弟姐妹对着不菲的家产虎视眈眈,还有人跟她的未婚夫郎情妾意谁也没把这个在山上长大的土包子放在眼里杜清眠拖着棺材回家的时候,只有一个保姆接待她瞧着富丽堂皇的大别墅,她心里只有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