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穿越】小说书单
  • 嫡女风华
    盛世嫡女凉薄世子妃
    “嫡女”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拐个皇帝回现代
    (1)三月初三,春日晴朗。今天是皇帝的大婚典礼。金陵城万人空巷,百姓、官吏都出来观看皇帝的迎亲大典。
    “好看,不上好火” 本书已经改编电视剧《拐个皇帝回现代》:1、皇帝走在21世纪的大街上,他的谋生第一招:体会小人物的卑微。平素九五之尊,现在贱如尘土,如何翻身?2、被皇帝大人虐了,临走时就顺便捞了皇帝大人一起回去。目的是看他到了21世纪怎么猖狂。武打替身、选秀、炒股、踢足球从草根变身高富帅的小人物逆袭,正能量
  • 妾色
    牛大壮马长生《妾sè》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全能修炼师:废柴二小姐
    全能修炼师废材二小姐txt
    “” 十年前,她是资质撑爆水晶球的天才,十年后,她是修炼不能晋阶的废物。她的天才未婚夫因此后悔当年订下的亲事,于是一场退婚,让她成了整个帝国的笑柄。穿越过来的秦明月在天下人的耻笑中接手了原主的人生,当废物重新变为天才,体法双修,晋级神速,法宝灵兽,统统都到怀里来!秦明月表示:但凡辱我骂我欺我侮我…
  • 悠闲小农女
    悠闲小农女有声小说
    “一个穿越,一个重生,且看谁爱谁” 梁田田一不小心穿越了,家徒四壁还偏偏遇上战火纷飞,母亲去世了,留下四个小萝卜头,梁田田表示亚历山大。都说后妈虐人,没想到这年头后奶更不靠谱。果断带着哥哥弟弟分家,梁田田手握空间大杀器算计着,“我是先发财啊还是先发财呢?”凌旭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小时候,回想这一生的辉煌他突然发现,让他记…
  • 明朝伪君子
    免费全本小说明朝伪君子
    “风声水起,美女环绕”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小农女种田记
    小说《小农女种田记【完】》TXT下载
    “又是一本种田记” 小农女种田记【完】的简介:被同父异母妹妹害死的现代小白领,穿越成有爹有娘的古代小农女。整日粗茶淡饭的日子苦啊苦,好在有爹有娘有空间。可为啥惹人心烦的事一堆又一堆?极品奶奶、无良伯父、泼辣伯母、外加一个抢她未来夫婿的堂姐,小女子的穿来岂是任人欺凌?啥啥?天灾横行、兵祸不断?不怕,咱带着空间养…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免费穿越小说绝sè毒妃
    “又一穿”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免费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第一庶女
    第一庶女小说全本免费
    “庶女有毒” ◆南宫璃月:南宫世家庶出七小姐、昊云第一美人。却是个懦弱无能、胸无点墨、疯癫痴傻全占的苦命小姐。父不疼、亲不爱,南宫家族皆以她为耻。还惨遭未婚夫抛弃,成为天下最大的笑柄。受不了未婚夫的奚落嘲笑,羞愧难当的她选择一头撞死。不料,未婚夫不仅没有一丝怜悯,还抱着美人哄堂大笑,视她命如草芥。◆这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