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最近在追以及添加了未看的】小说书单
  • 魔装
    魔装三生蘸酱txt
    “作者有钱老婆学霸是他书友,书的话越写越掉价了,估计被榨干了哇哈哈” 魔装撞破南墙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全集 txt下载百度云
    “没看完,但是比较喜欢这种西幻魔法风格的书,蓝晶也写的挺用心”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txt下载完整版
    “没看过的就不要看了吧,完整看完有点沉重” 历史的尘埃知秋
  • 无尽武装
    2无尽武装
    “听说评价不错,留着备用,来不及看”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txt电子书
    “不懂没看”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裁决
    裁决史小说
    “愿世上有那么一把刀,催更剁屌入冷宫~”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间客
    间客有声小说百度云
    “间客之后不再追更~个人评价,不喜请奏凯”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仙碎虚空
    仙碎虚空txt全本小说下载
    “没看留着备用” show_index2();第1章凌仙第2章千年第3章扬眉吐气第4章男儿当自强第5章自古英雄出少年第6章修仙者之谜第7章先天武者与修仙者第8章凌仙的奇迹第9章新的发现第10章灵药阁第11章价值连城第12章自取其辱第13章少年英侠第14章绝世武功第15章仙家宝物第16章仙法与武技第17章旷世…
  • 妖怪公寓
    小说《妖怪公寓》TXT百度云
    “蓝晶的所以留着备用” 【接档文《地球人的小商铺》七月中旬开,欢迎收藏。】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
  • 碎星物语
    碎星物语小说下载
    “没看留着备用” 温去病完成了“架构”,借助不死会这个新兴的奇特组织,承受了鬼君旗内的无穷愿力,成为新一代的鬼龙皇,并且控制了一众大能与鬼尊,成功击退鬼岩城和万血河之主,占据了鬼市,这个举动引来鬼界各方的关注目光,所有的万古与大能,都用戒慎恐惧的眼神,遥遥眺望这座不夜之城,关注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变量。所有的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