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无敌!!!】小说书单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无删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异世之无限嚣张
    异世之无限嚣张txt全集下载
    “” 灵魂重生在了一名无法修炼真气的世家少爷身上,从此开启了一段剽悍的人生!(新书《最强生化体》已经上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世之无限嚣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噬剑
    叶枫何欢《噬剑》
    “” 少年穿越而来,此时已战火燎原,历经生死相隔,他在冷兵器时代遇乱世名将,奇迹再生。金戈铁马,少年英雄的热血沸腾;纵横捭阖,乱世名将的战场铺开;天苍地老,每一刻都可能是永别,谁人能用血与刀,刻下一生的承诺?第一章:隐忍晋级成功。离水剑宗前山广场之上人山人海,人头涌动,不只是剑宗外院老中青三代弟…
  • 重生之都市修仙
    都市重生陈北玄小说
    “” ();();“赵清尘被废了!”“谁这么大胆子,那可是十七王孙,王上最宠爱的后裔,据说体内吞天蟒血脉,已达‘凝血’境,距离‘法相’境只有半步,整个王族年轻一辈,都屈指可数。”“据说是一个名叫陈北玄的华族少年,但林舞华等人供述,怀疑他并非华族,乃是一位金丹修士假扮。”赵清尘血脉被废的消息,迅速…
  • 渡灵师
    渡灵师免费阅读全文
    “” 我和爷爷在镇子上开了一家棺材铺,在一次给人送棺材的过程中,我不小心犯了禁忌,被死者的魂魄纠缠,最后多亏爷爷的朋友杨道长帮我化解了这件事。在偶然之间我看到了杨道长有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徒弟,名字叫薛迪,所以我打算拜杨道长为师,留在他的身边泡薛迪,结果我把自己推上了一条不归路......
  • 修仙高手在校园
    修仙高手在校园魅南txt
    “” 整个世界,都飘起了光雨,这些光雨落在那些丧尸的身上,他们的生命力开始恢复,尸性开始消失,逐渐恢复成了正常的人类。“救世主降临了。”某个宗教,正在为末日祈祷,面对这感化万物的光雨,顿时热泪盈眶,膜拜不止。“有救了,终于有救了,救世主出现了。”全世界各个人幸存人类的营地里,传来了激动的呼声。“…
  • 绝代霸主
    绝代霸主书包网
    “” 他,身边佳丽三千,校花、警花、影花、千金、富婆,美女成群;他,手下猛将如云,拳师、杀手、赏金猎人、半机械人、异能战士,高手无数;他就是以女性内衣店起家的绝代霸主————李玄!三大黑道组织,一项终极的任务!面对根深蒂固的黑道势力以及强大的不死武士,师从三圣的李玄能够应对自如吗?他天生神魔之臂…
  • 从仙侠世界归来
    从侠仙世界归来txt下载
    “” 随着以元白河这个元门始祖为首,历代元子,元门之主的九人一走出,并且皆是王侯境界,顿时之间,整个天地仿佛都为之陷入深深的死寂当中,葬神天域之外的所有东灵下州之人皆是陷入失神当中!历代元子,哪一个不是惊天动地的绝代天骄人物?除了这一代元子不知道为何没参加三大域天骄总决战之外,剩余九人当冲,除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