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重生类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呆萌天才玄灵师
    呆萌傀儡天才玄灵师的网盘
    “” 乐泱泱,灵魂不全,感情缺失,却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名扬无忧岛。乐泱泱,绝世天才,天赋惊人,却还未成长就已失去一切,天才变废物。当曾被割舍的一半灵魂灰飞烟灭,当完美傀儡肉身尽毁附体重生,她她决定重新给自己找一个主人!小傀儡很呆,不忧不愁不焦虑,不急不躁不冒进。主人不要她怎么办?反正已经认下…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霸气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末世之人生赢家
    重生之香港豪门盛宴 为什么不更新了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定顶点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重生好莱坞名媛
    重生好莱坞名媛全本txt
    “” 她拍得出最可怕的恐怖片,也拍得出最赚钱的商业片;她可以把文艺片拍出商业片的价值,也可以把商业片拍出文艺片的效果。后世评论莱拉,都说她是好莱坞奇迹的代名词,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导演之一。还不小心成为最厉害的摄影师和策划师。但她知道得到这一切都源自她最大的秘密,那就是——她是重生的!
  • 重生之千金有毒
    重生金主有毒
    “” 一场穿越,不过是梦一场,再次睁眼,她是她也非她。温婉羸弱的娇躯下,是一具强悍肆意的灵魂,温哝软语的背后是一颗凉薄无情的心。一双素手,多重身份,翻转于商界,军界,医界和黑暗之中,成为神一般,不可撼动的存在。面对兄弟姐妹的欺辱,她连本带利,一并讨回。面对继母的刁难陷害,她笑语宴宴,当众撕破她高…
  • 都市呆萌录
    小说都市呆萌录有声
    “”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