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保证一个字‘’爽"】小说书单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下载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魔兽领主
    魔shòu领主章节下载
    “。” 无意中得到一座神秘的巫塔后,杨凌踏入了巫术修炼的门槛,成为了一名血巫。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却可以凭着神秘的巫术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新书《星尊》上…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宠shòu系统不错
    “。”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都市虫皇
    都市之虫皇txt
    “。”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妖神
    萧寒杨磊《妖神》
    “。” 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
  • 都市回收霸主
    都市回收霸主小说全集下载
    “。” 有些事情,过了很久,并不代表就忘记了,也不代表就没事了,就像一些陈年老账,到了该算的时候,还是需要清算的,赖是赖不掉的。过年之前,郝猛自己偷偷摸摸出去了一下,两天时间,并不长,打了个马虎眼,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韩国,首尔!林志娜陪着郝猛,擎天集团韩国总部,地下室,偌大的房间里,摆满了各种…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界全职业大师txt完结下载
    “。”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都市全职鬼差
    男主女主是李林,赵国利,张汉民的小说是什么
    “。” 十殿阎罗尽无踪,世间善恶无判官。一朝成就鬼神位,阴司天子我来当!千年大劫,神佛俱灭,当李林手持令牌打开鬼门关的时候,呈现在自己眼前的竟然是一个空旷无比的地府!既如此,我当右手紧握判官笔,左手操持生死簿,起笔勾勒,重塑阴曹地府!...十殿阎罗尽无踪,世间善恶无判官。一朝成就鬼神位,阴司天子我…
  • 最后一个道士
    道门往事夏忆小说
    “。” 70年代,几个因为家庭巨变的年青人走到了一起,他们的家庭成分被认定是有问题的,需要接受中下贫农的再教育。他们从各个城市被一列火车运往了陌生的野人屯,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东北老林子,那那里,他们从互相拆台开始到互相帮助,从少年开始成长为青年。来自浙西北的小忆(二号主人公lsquo;我rsquo…
  • 捡个杀手做老婆
    捡了个杀手做老pó下载
    “。” “真是有点意思,我之前听到了他们抓到了这些孩子的时候都是很复杂的,你是根本没办法体会到我现在的心情感受也是什么样子的,对手很强韩,她的实力就像是高高在上的一个神明一样,我们这些人在这样的一个家伙的面前都不算是什么,此时你想要让我们战胜一个这样的怪物,这是”“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啊,我自然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