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爽文,热血】小说书单
  • 最强掌门兑换系统
    最强掌门兑huàn系统txt 下载
    “” 严旭玩一款经营策略修真手游时,意外穿越异界修真大陆,重生成为天昊宗弟子。门派积弱已久,建筑残破,功法缺漏,门人四散,更有强敌虎视眈眈,眼看香火不保。严旭临危受命,接过掌门之位,融合于自己识海的掌门兑换系统,却突然开启。从此,一条不一样的修真之路摆在面前。看严旭如何翻云覆雨,打造修真界最强门…
  • 弑天剑仙
    弑天剑仙 阅读
    “”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剑神王座
    剑神王座无弹顶点
    “” amp;lt;strongamp;gt;小说介绍:amp;lt;/strongamp;gt;当世之中,道修、剑修相争。陈林得无敌剑碑,七十年而半步入圣,举世无敌。当道修宗派群起覆灭剑修时,他力战十三大入圣道修强者,杀敌身陨。然而,冥冥之中,他却重生于七十年前坠落通天山,获得无敌剑碑的那一夜…
  • 诸天至尊
    诸天至尊有声小说
    “”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刀破苍穹
    刀破苍穹txt微盘
    “” 于是,何无恨又跨过长生天的登天之门,进入了第六重上清天。他的神念覆盖整个上清天世界,终于找到了阿丽雅。正如他所料,金龙阿丽雅正带着一条幼龙,在上清天中艰苦修行,努力提升实力。无论历经多少风雨坎坷,她们都要变得更强,追寻小青龙的脚步。何无恨并未现身,直接打出一团混沌迷雾,将阿丽雅和幼龙包裹了…
  • 万僵之祖
    陆逊君威《万僵之祖》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叶晨重生,变成了一个幼小的僵尸。在这个奇异的世界,叶晨不但没有一般僵尸的特征僵尸毛。反而身体光洁,仿佛一个人类。身为僵尸,叶晨却没有僵尸的死气沉沉,狰狞可怕。他有的,是一副生机勃勃的身体。蕴含着浓郁的生之气。敬请关注一个小僵尸如何在这个妖魔横行,修士纵横的世界…
  • 诸天王座
    男主女主是易阳,符文,聂宇的小说是什么
    “” 玄黄大陆,强者无数,宗门林立,异族横行。宗师易阳,两世为人,杀伐决断,横行天地。从世俗国度一步步的走出,再现前世之风姿,为人族,血洗八荒,震慑四海。混乱死域,不死之山,万古魔狱,九天秘境。阴阳神体,不灭王体,吞天魔躯,星辰战体......万千秘境,亿万体质,霸道的神通,无敌的绝学,征战四海…
  • 打爆天下
    小说《打爆天下》TXT百度云
    “” 修炼就是不停的战斗。风一样的宅男赵阳穿越异界,得《无敌涅槃神功》,练就传说中的不死之身,从此踏上一条无限嚣张、专治各种不服的康庄大道。修炼一途就不能怂,就一个字,干!打爆天下,一战封神!......
  • 重生之位面霸主
    重生之位面霸主abc
    “” 天启者晨宁,战死位面沙场,却一朝回到十年前,请看重生者如何逆袭十万位面!万千世界有一群位面穿梭者,在无数世界中冒险,掠夺世界的本源,掌控法则的力量。“我所失去的,这一生我都将要加倍拿回来!我所守护珍惜的,绝不允许再被破坏!”·【签约作品,质量保证,请各位书友放心阅读。】【书友交流群(欢迎加…
  • 十方天帝
    小说《十方天帝》TXT下载
    “” 无垠混沌海之中,十大道祖联手开天辟地,开辟十方宇宙。武者修行,通玄关,开神藏,建洞天,悟造化,最终以身合道,万劫不灭。萧章,携手中黑洞吞噬天地,立运朝,主宰万界沉浮。抬手间天翻地覆,一念动九天震荡,十方宇宙,成就天帝至尊。微信号:shifangtiandi,书友QQ群:31028480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