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系统】小说书单
  • 位面穿越之帝王之路
    面位穿越之帝王之路txt
    “” 一道通天彻地的龙形光柱闪烁着耀眼的金色光芒,几乎将整个神界照耀在一片金色的光晕之下,同时一股威严浩大的气势将整个神界笼罩,神界所有神王高手乃至三大天尊,此刻都惊骇的察觉到自己体内的空间法则时间法则在这龙形光柱亮起的瞬间,不再听候自己调遣。雷罚城中,周霍感受着此刻自己体内的状况,有些慌乱的看…
  • 漫步在武侠世界
    陆无双尹志平《漫步在武侠世界》
    “” 峨眉投入了元廷的怀抱?这道消息泄露在江湖的那一刻,便彻底搅动了原本就暗涌不断的局面。一时间,无论正邪,还是佛道两教都将自己的目光从明教的方向暂时收回,反而放在了元廷的身上。几乎同时,各个势力都将自己的探子派遣了出去,开始真正的探查起发生在峨眉派的事情来。因为这样的事情对江湖上那些熟知峨眉派…
  • 武侠世界逍遥行
    武侠世界逍遥行完本后
    “” 夜读武侠,一觉醒来,叶锋竟然穿到了古代,成为一个小门派的小喽喽。耶?竟然自带武侠游戏系统,可以自由出入“金古黄”武侠位面!实力太弱,被人KO?来这里啊,练功有成,回去虐死丫的!没有秘籍?这里有啊!没有对手?这里的高手多如狗啊!跟小说人物发生感情?没关系,只要完成系统任务,可以带到现实的哦!…
  • 武侠世界的魔王
    小说《武侠世界的魔王》TXT下载
    “” 我曾经笑傲江湖,也曾经侠客行天下。一个不存在的人进入武侠世界中,从此便有了一个个不一样的故事。为绾绾戴上猫耳猫尾,对聂小倩手中的蓝魔之泪说【我不爱你】。仙耶魔耶,混混沌沌。大道三千,条条皆可证道。而我要证的,便是【武】之一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唐朝败家子
    唐朝败家子小说
    “”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大唐贞观,文治灿烂,山河锦绣;武功盖世;威加四海。太极殿上,李世民威风赫赫,君临天下;凌烟阁下,文臣武将经邦济世,开疆拓土。盛世璀璨之年,波浪起伏之间,少年谢逸恍惚千载,成为一个刚刚输光全部家业的败家子阅读提示:①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如果发现本小说没有…
  • 校园纯情高手
    黑道纯情校园小说
    “” 别人泡校花,我被校花泡!韩小黑因把师父绝学‘弄花手’反着来练,导致体内阴阳失衡,带着‘御女大法’闯入花都。大学校花任他泡,官富二代任他踩。地下世界他是王,江湖武林他称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侠世界大穿越
    小说下载武侠世界大穿越
    “”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位面破坏神
    和位面破坏神相似的小说
    “”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电影世界修仙传
    电影世界修仙传免费下载
    “” 他意外的获得了一块“手表”,这块手表能够让他进入到电影世界中修行。从此,他的命运不再平凡......“佛山无影脚乃我独创绝技,你怎么也会?”黄飞鸿问道。“呃,不瞒你说黄师傅,我是跟你学的。”他回答说。“没想到你的咏春拳,打得比我还好。”叶问惊讶道。“咏春拳只是我学会的众多拳法之一。”他笑道…
  • 降临在电影世界
    降临在电影世界 小说
    “” 伊莫顿再现哈姆纳塔,黑珍珠扬帆加勒比海,吸血鬼演绎黑夜传说,还有美国众多超级英雄纷纷登场。陈旭,一个穿越客,且看他如何玩转电影世界。请走过路过的朋友随手收藏,投下推荐票,四海拜谢了。———————————————————————————————————————已经完本VIP小说《降临19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