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本人收藏】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z真人全文txt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超级网购系统
    白桑于琪《超级网购系统》
    “” 虽然不太喜欢考试吧,但也用不着让全世界都陷入黑暗啊。你不知道这对于习惯灯光的我们有多可怕嘛?我知道地球上觉醒了很多异人,我也知道你们都有牛逼哄哄的异能。你问我的异能是什么?我就是那个专门让你们剁手的人啊你让我怎么好意思讲出来?异能,位面,异兽,猎金者,摆渡人,商人,各种神奇职业纷纷崛起。那…
  • 漫渡仙途
    漫渡仙途百度云下载
    “” 修仙之途到底有无捷径?大道三千,是殊途同归,条条仙路通大道?还是仙路险阻,道途崎岖渺茫。漫漫求仙路,茫茫修道途她披荆斩棘,坚守初心,誓必要踏出一条锦绣仙途,得证大道!~~~~~~~~~~~~~~~~~~~~~~~~~~~~~本文正统修仙流。新书求点击,求收藏,求评论,求推荐票!
  • 快穿之炮灰逆袭上位史
    快穿上位逆袭
    “” “求助:未婚夫跟灰姑娘在一起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霍然:踹了渣男!“请教:家人嫌弃,身为小透明如何寻找存在感?同在线,比较急!”霍然:随心所欲的浪!“疑问:花木兰剧本突然变成狸猫换太子,太子就在门外怎么办?十万火急!”霍然:想换就换,以为我是手机?请问:都是快穿,你凭什么让大家喜欢…
  • 唯仙独行
    小说唯仙独行
    “” 天生万物,各有所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就看有谁能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初入修仙世界,陈墨并不懂道,但她会按照自己认为对的方向一直走下去。仙路茫茫,如何寻访;敢问上天,何处为仙?陈墨表示,只要能修仙,其它的,都不重要。且看陈墨如何逆流争锋,追寻大道。订阅群:,有喜欢的请加。一直很少聊天,…
  • 仙声夺人
    仙声夺人txt下载
    “”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侍剑人
    侍剑人145
    “” 以身侍剑,锋芒入骨。小枝十岁那年,昆仑镇山石碎,妖祟横行,天下动荡。蜀山剑仙谢迢救她于危难之中,抚养她长大,对她照顾有加。她以为往后有枝可依,却不知谢迢只想为不周神剑找一个祭品。等等,神剑你认错人了!我是祭品不是你主人!!
  • 末日乐园
    小说《末日乐园主要人物关系》TXT下载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前方高能
    推荐前方高能莞尔
    “”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惟吾逍遥
    惟我逍遥小说
    “” 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六龙,而游乎四海之外。——《庄子?逍遥游》仙途浩渺,是以众生汲汲而求;仙途坎坷,由是修士道心渐衰。自登仙途,驭千里快哉风,穿山渡海,凌波御虚,穷睇眄,缈天涯,行于万丈红尘中,游乎四极八荒外。纵天高地迥,宇宙无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