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我说是精品就绝对是】小说书单
  • 家里养个狐狸精
    我家养个狐狸精
    “这个名字也许会让人感觉很h,实际真不是,而是十分感人的故事,唐唐出品必属精品”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护花宝鉴
    护花宝鉴txt全集阅读
    “狐狸精的第二部,不过不看狐狸精也没关系。” 意外捡到古董宝镜,哈,这宝镜竟能让自己心想事成?!宝镜宝镜,能给个妞儿不?我去,真给啊!喂,这妞年纪太小了一点吧!宝镜宝镜,能治好我看见美女就小心怕怕说话结巴的毛病不?真能治啊!喂,治好就行啦,把我变这么帅干嘛?妞少了纵然苦逼,可妞儿太多了,也很烦的啦!此书讲述的是一个小小少年捡到至尊法宝…
  • 我当上帝那些事儿
    我当上帝那些事儿txt免费下载
    “东哥的大说前传之一,由于逼格太高难以看懂” 如果你成为了上帝,你会干什么?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世界?不管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宇宙,关键是,你有足够与之匹配的头脑和知识么?【(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上帝们的那些事儿
    上帝的那些事的小说txt
    “大说来了,你会看见以前的各种主角,不过更新慢也是正常” 这是一场由两百个天才参加的超级博弈游戏这是一场跨越二十八个世界的无尽战争这是一场上帝与上帝之间的世界争夺战,在这里,道德与理性、梦想与欲望、爱情与背叛、智慧与勇气,运气与力量,将擦出最精彩的火花到底,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哪个上帝,才能够笑到最后?
  • 恐怖高校
    鬼姐姐恐怖高校
    “大宋的恐怖高校带我走进了无限流,是一部情节刺激紧致立意高深的无限流,和那些只知道在各个世界把妹的、瞎jb虐剧情主角的无限流截然不同,诠释了恐怖的含义” 一张极其普通,又极其特殊的“录取通知书”一个没有名字的“大学”极度厌恶学校的普通少年尹旷,因为一纸“通知书”来到这个所谓的“大学”然后,他才觉得,以前他所厌恶的学校,简直就是天堂在这个“大学”里,尹旷活着的唯一目标,就是拿到那张该死的血腥的“毕业证”!!新书上传您那不用1n力量的轻轻一点,…
  • 召尸墓响
    召尸墓响txt下载全本
    “我见过的亡灵法师第一神作” 校园三大浪子:欧阳家族的欧阳笑,林氏家族的林子冲,丁氏集团的丁辛一;林子冲喜欢上一个贫困女生简洁,欧阳笑为他探路却沉陷其中,生性倔强林子冲为了爱情而放弃了尊严,为了得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青睐,他甘愿放学后同她在一个杂货店做小工女主角简洁的出现让三个不懂理节的富家公子改变了这部小说讲述了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