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各大网文中的类,轻小说】小说书单
  • 惊悚乐园
    快穿惊悚乐园
    “觉哥的小说,很有意思,游戏类小说,主角没有恐惧这种情感,然后去了一款惊悚的游戏-惊悚乐园,主角是个变态,不过是个高智商变态,很好玩的小说,也挺搞笑的,不过能不能分到轻小说就不一定了”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赘婿
    赘婿苏全文免费 阅读小说最新
    “凑够书数,虽然可能不属于轻小说,不过还是很有意思哟,很有名的小说,作者文笔挺好,构思好,也是香蕉大大的书,在更新中,一个低调的打脸人又出现了”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隐杀
    隐杀下载txt全本下载
    “香蕉大大写的小说,虽然作者不是个宅,但写法很有轻小说的味道,低调的装逼,后宫很多,但是男主并非性无能,这个,***2333,主角是个杀手,一个妄想低调的顶级杀手,可惜,剧本不会让他低调的说”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催眠
    “老书了,很欢乐,大部分进来的人估计都看过,作者讲着一堆人都看看不懂的知识,但好像还挺吊的,语言特好笑,但估计真正的伪宅都看不懂,二次元占了很大的分量,没看过的,最好去看看,不过请不要上课或在被子里看,如被抓到,后果自负”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异闻录 小说下载
    “同样是上本小说的作者写的,可以说也是接着上本的世界观,目前还在连载,不过与二次元没多大关系,可还是一如既往的欢脱,更上面提示一样,不要在上课和被窝里看(主角只是个普通的房东哟~)”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在日本当老师的日子
    在日本当老师txt的日子
    “一本新书,大概讲的是一个中国人,去了一个日本女校当一个问题班级的老师,然后装逼打脸,收收好感度,加些后宫,然后目前来说男主性无能,送到嘴巴边上的都不要,作者应该是个宅,非常有轻小说的味道。总得来说就是我看不出主线,一直在日常篇,但出乎意料的好看” 陈道进入全是女生的高中教书,陈道本以为自己能渡过一段愉快的教师生涯,可是没想到老师,我想画恋爱漫画,可我从来没谈过恋爱,请问老师能和我交往吗?rdquo;老师,我明天要去参加声优试镜,请问您能陪我一起去吗?rdquo;老师,你有女朋友吗?如果有的话,介不介意换一个?没有的话,您看我可以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