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我的网文养成计划!养肥再宰!】小说书单
  • 晚清之乱臣贼子
    类似晚清之乱臣贼子的小说
    “” 穿越到了大买办吴健彰的宝贝孙子身上,家财万贯又有钱有势,胸无大志的吴超越原来只想当个富家翁足矣,但就是因为交了几个洋人损友,吴超越的计划就变了。被洋人喜欢和利用,被朝廷嫉恨,被百姓误解,太平军和小刀会的威胁又已经迫在眉睫。不得已,吴超越只能是走上了一条推翻大清的不归路。慈禧好侄女,曾剃头好…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福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机器人布里茨全部小说在线阅读
    “”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我的大明星老婆
    小说《我的大明星老pó》TXT百度云
    “” 【职场精品,万人追读】意外娶了一个女明星当老婆之后,赵兴的好日子可就到头了。为了俘获老婆的芳心,同时也为了心中的梦想,赵兴决定要发奋图强,于是,一个堪称BUG似的人物横空出世!他的写的每首歌曲都被无数人争相传唱。他拍的每部电视电影都被人称之为经典。《时代周刊世界版》曾这样评价过他:他是一个…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妖道至尊
    妖道至尊有声小说下载
    “” 涅槃重生,妖皇再现!一个傻子驸马,摇身成为妖皇,妖诀,元诀双修,妖凛天下!踩小人,招小弟,揽美人,成就最强妖道之路!绝妖渊绝对不是如传说那样是妖族与人族大战,而妖族大败,所有妖族被坑杀长埋在这里的。随着妖族在妖界星上的没落,才有了其他种族的崛起!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结局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重启高一
    重启高一女主
    “” ps.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你在刚才的拍摄镜头里牺牲了吗?”张谭刚赶来,就听到记者在提问凯莉·奈瑟薇这个问题,经过不短时间的英语国家生活,张谭现在已经基本上可以熟练的听说英语,不需要翻译了。凯莉拿着话…
  • 妖孽学霸
    妖孽学霸 顶点小说
    “” 简介: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图灵;第三种神级学霸,他们影响着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比如爱因斯坦、牛顿。在此之外还有一种妖孽,他们不仅在科研领域远超群伦,在其…
  • 大海贼克洛克达尔
    海贼王沙克洛克达尔小说
    “” 身为海贼王七武海权利集团其中一员,克洛克达尔真的名副其实?来自史前生物至强血脉的危险夺舍,造就一个全新的沙鳄鱼。在这个酷似海贼王的世界,身为强者,自当成为一方大海贼。就像一只鳄鱼,总是会在水下耐心等待着猎物的到来,然后给予冷酷而又致命的一击。本故事情节均为作者杜撰,不和现实有关,该书可以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