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宠文 女尊 爽文】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无删减版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扳开也是黑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重生天才医女
    重生天才医女书包网
    “” 以医入道的明末渡劫期修士景一,竟遭逢千年罕见天劫。肉身被毁的她,灵魂却意外重生为现代都市的高中少女即墨景一!是单亲家庭的山村贫困土妞?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暗恋校草的花痴?还是本性自闭懦弱以至于被人下药羞辱致死的蠢货?抑或是医术高超神秘莫测杀伐果决的一代仙尊?从懦弱无能到傲视天下,从卑微低下到…
  • 重生之财女
    重生之财女小说完本
    “” 金融女王安忆猝死重生于一个经常受人欺辱的高中女生范雨瑶身上。面对贫寒的家境,冷漠的父亲,且看女王如何翻云覆雨。俊美的校园王子,冷魅的黑帮世子,前世的好友传媒大亨,试问女王情归何处?(本文为发生于平行空间里的故事,纯属虚构)lt;divgt;(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指腹为婚,总裁的隐婚新娘
    医不小心嫁冤家秦烟
    “” 琉璃今年十八岁,刚上大一。熬过了高考,上了大学就以为解放了的琉璃,却在放寒假期间,莫名其妙的成为有夫之妇!哦,错了,是有未婚夫。什么?从小就订了婚约的!不如说上辈子就已经定情了,更有信服力!这种哄小孩子的话,谁信啊!可是为啥她会有唐家的定情信物呢?而且还真的是她从小就戴到大的。现在不嫁可以…
  • 重生之天才猛女
    重生之天才猛女 小说
    “” 本文是《重生一天才狂女》的姐妹篇。都市异能,女主决对强大,保证从头爽到尾!她是修界奇才,以盗入道,最年青的飞升者。飞升之际被最信任的男人暗算。她是凡界奇葩,天生异禀,最年幼的小偷儿。逃跑之际被横冲而来的车撞飞。一朝苏醒,天地震撼,异象横生,她已非她。小偷?不,本姑娘乃盗祖,盗尽世间珍宝!警…
  • 重生之千金复仇
    重生之千金复仇书包网
    “” 二十几年的亲情,几年的夫妻感情,原来都是假的。从小呵护她长大的父亲,却是害死妈妈的凶手。一直以来疼她宠她的丈夫,却不想是另有图谋。当真相大白时,他们为了夺取公司,活取了她的脸皮,易容在别人身上,让她顶着血肉模糊的脸活活失血过多而死。当含恨而死的白思杭重生在另一名豪门千金身上,又当掀起怎样的…
  • 重生末世之强女
    末世女强
    “” 如果有一天,世界毁灭了,病毒四溢了,百分之八十的人类被感染了你,会怎么做?是软弱无助的被人吞食,还是在血腥暴力的时代奋起?来吧,收集物资,拉拢伙伴,一起大干一场!这是一个借助丧尸题材,讲述一个女子成长的故事。小白版简介:这是一个女子,在2012年的末世之期,从软弱,变成强悍的故事!一觉醒来…
  • 黑萌进化史
    小说《黑萌进化史》TXT下载
    “”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抢面包店勾搭人贩子,抢人贩子惹来一个爹,抢爹的儿子尼桑,求关注!最后,她竟然把傲娇欠的官二代富三代红四代们都给抢成了心酸的屌丝。诺亚…
  • 恶女重生
    恶女重生小说免费
    “” 人生最奇妙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天之骄女的高干二代,苏诺,骄纵,叛逆,没有什么她不敢做的,一次次失望累积下来让所有疼爱她的人寒了心。以至于锒铛入狱的时候,竟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她,甚至她的亲人。在她深刻体会到什么叫人情冷暖,什么叫人不为己,在她心灰意冷的时候,她最厌恶的人帮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