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2017年1月!正在追的神作!好看!!强推!!!】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下载免费
    “嘻嘻”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无敌剑域
    有声小说无敌剑域杨叶
    “慢热!格局宏大!越看越精彩!非常好看”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英雄联盟之明星召唤师
    重生之明星召唤师
    “不多说,言情与装逼结合的英雄联盟小说” LPL赛区曾被誉为世界上最盛产顶尖AD的赛区,但随着那些曾在世界大赛上打出了LPL赫赫威名的老将们退役的退役、替补的替补,曾是LPL赛区荣耀的ADC位置也逐渐凋零。谁还记得那个极限三杀的EZ,那个掉线五杀的飞机?谁还记得那个切后封神的薇恩,那个连跳收割的小炮?S系列赛惨败后大量引入韩援并没…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推到陈婉
    “重生小说,非常耐看”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放开那个女巫
    小说 放开那个女巫
    “清新脱俗,好看”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完美大明星
    完美大明星txt全集下载
    “好看”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已想不起”当熟悉无比的歌声响起,无数粉丝都为之动容,特别是那些喜爱民谣的观众,更是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这首几乎可以代表歌坛一个时代的作品。“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谁把你的长发盘起”《同桌的你》…
  • 无双魏帝
    X大农学院,一间宽敞的实验室里,曹天生正在全神贯注地看着显微镜,不时扭过头来在显微镜旁边的电脑打上几
    “可以看看” 自古乱世有真龙,门阀割据逞英雄;若问谁是苍生主,无双魏文上九重。公元197年的某一天,曹操攻打宛城张绣,绣用贾诩之计,操大败。长子曹昂,大将典韦战死。原来的曹丕也在这一天死去,从此,那个撰写《典论》的曹子桓死了,后世也许再无“三曹”。但是,另一个曹丕活了,这个曹丕是一个精通农学的现代人,被…
  • 烽皇
    烽皇txt下载精校版
    “好看” “二郎,仰慕公主殿下者甚众啊,若不是党项人和杨文昌作祟,只怕皇上已经在考虑公主殿下的婚事了。”薛通目光里有着一丝玩味的意思,“听闻二郎与瑾公主感情甚笃,不知真假?”刚端起茶盅抿了一口茶的江烽差点噗嗤一口喷出来,感情甚笃?这话从何说起,若是二人之间有些情愫,勉强说得过去,这感情甚笃,就显然有…
  • 逍遥小书生
    逍遥小书生
    “和极品家丁风格类似,不多说,谁看谁知道”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太上剑尊
    太上剑尊精校版下载
    “好看” 小说太上剑尊简介:明明只是灵犀剑宗的一个小杂役,可却因为一个意外,得到了玄门至宝昆吾剑,睡了道凌天宗的圣女,成为了世间第一魔君的传人!自此走上了职业打脸的道路,碾压一切天才,专治各种不服。我剑,傲苍穹!我道,凌众生!三千大道,一剑独尊!我名白乐,太上剑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上剑尊》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