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智者】小说书单
  • 一品帝师
    一品帝师全文免费下载
    “” 楚名堂养了一头猪。顺手堆了一个小土包。结识了一位女子。不成想,千年后肥猪修成了妖身,制霸荒土妖地。十万年后土包化作一座福岛,仙音环绕,哪怕荒古幽地的不世大能,不惜传承生死也要夺得的宝地,而那个曾经屁颠屁颠跟在他背后呀呀而语的娇小萝莉却成为了君临天下,睥睨万方的英武女帝。诸天万界,轮回纪元。…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txt下载abc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一类的书
    “”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一代军师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大秦帝师
    大秦帝师txt下载
    “” 秦始皇决心奋六世之余烈,发动统一战争,扫平山东六国,历经十年征战,秦始皇终于实现了振长策而御宇内,吞二周而亡诸侯,履至尊而制,执敲扑而鞭笞天下,威振四海的雄心壮志。明星企业的营运官周冲意外地来到这一特殊的历史时期,因缘际会,成了秦始皇的帝师,名震天下。在他的辅佐之下,秦始皇要如何才能完成统…
  • 大明帝师
    大明帝师百度百科
    “” “留不留皇上,你以为是你说了算的?江夏,你还是担心自己死后会不会有人来给你收尸吧。”江夏还没从地上站起身来,李八一大吼一声便一掌朝着江夏拍了过来。江夏头一扭,眼神犹如利剑。他张口狂吼一声:“滚!”这一声犹如奔雷在耳,李八一顿时感觉自己五脏六腑好像都被这一声给震裂开了一般,他整个人向后倒飞出…
  • 帝师
    男主女主是刘宣,庄子,赵宪的小说是什么
    “” 荀子弟子刘宣,被齐湣王打断双腿。机缘之下,刘宣得到战国名将廉颇相助,从而踏上了复仇之路。和庄子坐而论剑、助乐毅破灭齐国、与蔺相如完璧归赵、扶田单执掌齐国、助李牧大破匈奴,收秦始皇为弟子,看一代帝师强势崛起。
  • 仙朝帝师
    仙朝帝师 小说百度百科
    “” 仙人死绝,传承凋零,仅余一部修行秘籍却被大匡诸侯、世家所持。从圆井村走出的小仆僮,懵懵懂懂的踏足暗流涌动的琉国京城......当他终于登阁望云,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只是无数传奇中的一段罢了。如此,是随波逐流,还是脱颖而出?且看平凡少年的修仙旅程,一代天帝之师的传奇之路。第一章:好戏开锣公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