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爽文,无敌!】小说书单
  •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八一中文网
    “同上” 作品简介:我又不厉害,为何那么多神宠主动找上我?我又不好看为啥那么多美女要跟我?我又不霸道,为何那么多神器认我为主?“兄弟看你那小白脸样,我都为你担心找不到老婆。”“额!”梁昊天微微一愣,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貌似自己有几个倾城级别的美女再追自己。“兄弟听说你以前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是么…
  • 混沌天帝
    混沌天帝88
    “牛逼” 天帝秦昊,为争夺天地第一造化,被四极天尊,五方大帝联手轰碎无上金身,只剩一缕元神被造化天门卷走,遁入下界,附身在玄域秦国战王世子秦昊身上,从此开始了他的无敌霸主之路!天地间福缘遍地,造化无穷,却无法寻到?没关系,本帝有窥运天眼,一切福缘,造化都快快到本帝碗里来!你是绝世妖孽,有大气运在身,…
  • 超能大宗师
    花都异能王全本下载
    “同一个作者” 你很屌?你记忆力超强,能过目不忘?你赌术惊人,赌遍天下无敌手?你拥有盖世医技,能治愈众多绝症?你是练武奇才,修炼起来一日千里?什么?你还是泡妞高手,让美女哭着喊着倒贴?很好,非常的好,从今天起,这些能力统统归我了!——嚣张农民继《泡妞大宗师》后又一最新力作,敬请品读。花王群:1479000…
  • 神级大老板
    大神的老板
    “好看的”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神级重生之败家子
    “败家无敌”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星虐
    繁星exo小说nuè
    “主角也很装逼的,很妖孽” 十六岁,刚刚凝聚“星核”的他就一个人杀到R国,单挑了整个邪樱宗,把他们的镇宗之宝《天丛云》拿回家当厨房的切菜刀。十八岁,在欧洲,教廷护教,审判两大骑士团的重重包围下,斩杀了八个大圆桌骑士,从容离去。二十一岁,徒手搏杀两名潜入华夏,企图吸食九黎蚩尤血脉的吸血鬼公爵。修真界离经叛道,无法无天的…
  • 九死成神
    都市九死成神
    “看名字就知道多厉害了” 穿越了,流氓居然穿越了!看流氓怎么造就的神话!这本书的主角是流氓,流氓会武术神仙都打怵。这本书的主角不牛白,但是坎坎坷坷的也早就了神话!这本书的主角不风流,但是什么公主圣女咱还真看不上眼!且看我们主角如何从恶魔手中抢回美丽的母亲,如何为爷爷奶奶报仇而覆灭强大的敌人,如何从废材一步步主宰天下…
  • 逍遥神游都市
    晏灵羽朱涛《逍遥神游都市》
    “厉害” 天地初开,众神降世,巫妖大战,洪荒破碎,补天地,开九界。与众不同的洪荒神话,让无痕和你一起来牵手揭开。特殊的体质,独一无二的灵果,强大的神决,三样非凡的东西,积于一人,造就了主角非凡的一身。看一个非凡的学生,如何泡尽校园群花,看一个非凡的元帅,如何带领中国称霸全球,看一个非凡的帅哥,如何寻…
  • 中华高手在异世
    中华高手在异世奇书网下载
    “好看的” 绚烂的魔法,奇奥的斗气,唯我古武最强!注:这是一本奇遇小说,奇遇不断,迭起;注:这是一本美女小说,美女很多,各有特色;注:这是一本搞笑小说,嬉笑怒骂,杜绝悲剧;注:这是一本魔宠小说,各系魔宠,纵横天下;注:这是一本神器小说,神兵魔器,层出不穷。
  • 网游之我是死神
    网游之我是死神奇书网
    “这个绝对牛逼” 作者:kira正文第一章游戏开始人称黑色三月的高考终于过去,当我与卡通并肩走出教室的那一刻,我们两同时一口长长的舒叹,会心地一笑,痛苦的高中生涯从今天开始正式宣布结束.跳进了卡通的黑色M8里,车子巨大的贝斯震动声让周围所有人热血沸腾,这个星期天下午的天空,看起来是那么地美丽.墨色的车窗外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