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剧情一流,文笔好,范围比较广】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李负真雪中悍刀行
    “雪中看过的人也很多,但也可能会有没看过的,或者看过一点救弃了的,我想这是一本可以让你沉下心去慢慢看的书,我认为无论是前期的江湖,还是后期的朝堂,都有魅力,都可以吸引眼球”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魔王系统txt百度网盘
    “这部书真的文笔超棒,它是为数不多能让我看比赛的联盟书,我推荐从头开始看,系统的存在感不高,也没有多bug,感觉主角的一切都是自己拼出来的,就算没有系统也不会差太多,还有一个我感觉超棒的女主,两人的感情戏不多,但是印象很深”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剑来
    男主女主是陈平安,刘羡阳,齐静春的小说是什么
    “又是武侠,还是烽火,我觉得我不需要过多的介绍了,烽火的书,从来都是很不错的,值得一看”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那年那蝉那把剑
    那年那蝉那把剑txt全本精校版下载
    “我发现这个书单的武侠文好像有些多,这是一本比较公认的“仿”雪中的文,前期有不少的影子,但后期感觉走出来了,我觉得还不错” 巍巍千年道门,三万门徒,三千弟子,三百真人,三十位大真人,掌教真人屹立于当世巅峰。浩浩百年皇室,千万子民,百万大军,十万官宦,百余红袍公卿,皇帝陛下坐拥这锦绣江山。真人们行走江湖,传述道祖至理。公卿们高踞庙堂,牧守天下众生。暗卫府潜于世内,为皇帝侦缉天下。镇魔殿隐于世外,为掌教镇压邪魔。儒…
  • 火影之忍界闪光
    忍界闪光
    “火影文,主角是水门死了之后,没有记忆的重生成为小水门,这个作者的文笔不错,剧情打磨的也挺好当初看的还挺过瘾,另外新书也可以支持一下,只是感觉新书似乎没有这本好” 作者语:当每次听到《火影忍者剧场版七:失落之塔》的主题曲,我就忍不住的会想象,如果没有十六年前的那个夜晚,鸣人的童年又该何等幸福,《火影忍者》的故事又该如何发展下去?当尸鬼封尽之后,四代目的灵魂跨越时空间,回到十数年前,再度见到那个红发女孩之后,所有的故事,又该发生怎样的变化?这是一个四代…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考题
    “全职不用说,成绩说明一切,但是可能有些人认为,大神的书可能也就那样(我就是因为这种心理错过了很多),所以我着重推荐这本”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史上最强赘婿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长得丑的人如果没有钱,甚至连繁衍后代的权力都没有。而如果长得特别丑的人,就算有钱
    “这个作者值得所以人都学习一下,他的第一本书还不怎么样,普通的小白文,但到了现在,每个方面都有改善,回到这本书,前中期的一切都好,就是后期似乎有些掉档次,但总体不错”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联盟之职业人生
    英雄联盟之套路txt
    “这本书一开始我是因为简介才看的,我推荐你们看一下简介,主角的金手指同样存在感不高,甚至有些低的好似不存在,但是一切又都可以解释的同,走的是幽默诙谐的路线,很棒” 英雄联盟竞技文。版本为近期版本。(中二版)这一年,是各路传奇巅峰对决的一年。上路,有让初登帝位,一声羊来山崩乍现,欲与光羞三足鼎立。野区,前有7、锅老将余威尚存,后有宁、熊双皇乘势而起,越匪骚分一枝独秀,各路野王齐称雄。中路,牙膏锅锅新秀强势崛起,鸡真主小学爹霸气依然,最强之战一触即发。下…
  • 书剑长安
    书剑长安微盘
    “这本书开头我不是太喜欢,它是以一个旁人的视角开始的,主角一开始有些弱,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剧情是真的好,和雪中差不多,都是要慢慢看的” ();();“你们”或许是因为这些亡魂抵挡下了大多数天雷之力的缘故,苏长安混沌的神智也在那时变得清醒了几分。他疑惑的仰起了头,看向头顶。入目的是那些莱云城的亡魂前赴后继涌入天雷的情景。他微微一怔,很快便想明白了这事情的关键。他曾立誓,要为莱云城的百姓一报血仇,而这罪魁祸首,司马诩与夏侯昊玉…
  • 女友都想捅死我
    女友都想捅死我免费阅读
    “这本书真的是很好,但是也有一个弊端,主角的实力一直处于比较低的状态,似乎谁也打不过,但主角的金手指比较强,剧情不错,就是不能断,不然容易接不上了” 嘘,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女主角!一只女主角,可以为我们提供不菲的经验和兑换点,还有概率掉落稀有道具!不过,女主角可不好抓,我们从后面悄悄摸过去。【您已被女主角捅死,是否读档】“读档!今天我一定要通关这只女主角!”.一睁眼,夏逸发现自己的都市变成了恋爱养成游戏,而且还是魔幻怪谈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