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大家都不爱看的书】小说书单
  • 家里养个狐狸精
    有声小说家里养个狐狸精恋听网
    “…………”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无弹窗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天外寄生
    外星寄生小说
    “………”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极品草根太子
    极品草根太子小说阅读
    “………” 作品:极品草根太子作者:贼眉鼠眼男主角:叶欢内容简介:豪门后代的草根生活。家族内变,太子流落民间二十载,学会一切卑鄙无耻的手段谋生,有朝一日飞鸟化凤,重回豪门,用草根的方式掌控权势。翻云覆雨间,强敌灰飞烟灭。嬉笑玩谑时,美人尽入胸怀。(这是一个贱人的故事。)正文第一卷他的名字叫叶欢第1章欢…
  • 大明王侯
    大明王侯奇书下载
    “………” 入赘商户的女婿没出息吗?穿越者萧凡就是个很明显的反例。大明洪武二十九年,朱元璋老迈,皇太孙孱弱,燕王蠢蠢欲动。这一年,萧凡来了。天下风云因他而涌动。(本书顺利完本,新书都市类《极品草根太子》,请各位收藏,推荐,谢谢大家!)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 零点
    “………”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遮天
    男主女主是叶凡,庞博,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神墓
    神墓小说在线免费下载
    “………”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大唐春
    男主女主是李曦,花花,武兰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春》作者:英年早肥【完结】VIP完结总点击:1761584总推荐:78770李曦穿越那年,杨玉环十五岁。这是大唐开元二十一年的春天,剑南道蜀州晋原县,后来被封为虢国夫人的杨花花,和后来身兼二十余职权倾朝野的一代奸相杨国忠,眼下就住在这里,只不过现在的他们,一个还是文君新寡处境堪忧的寡妇…
  • 大周皇族
    大周皇族1
    “………”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大周皇族/作者:皇甫奇][精校版]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