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鑫歌出品】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八零电子书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全本txt完本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txt下载校对版
    “”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在日本当厨神在线阅读
    “”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逍遥小镇长
    逍遥小镇长女主角
    “” :要工作,要娱乐,但更要逍遥安逸的生活。高山飞雪,碧水扬帆,放马草原还能探秘深林,我的地盘风光秀美。教堂,学校,警察局;医院,社区,俱乐部,还有一个小政府要运行,作为本地最高领导人我表示压力很大。一颗领主之心,几座农牧林场。数位萌宠娇憨,一群手下能干。春风暖夏夜亮,秋月圆冬雪晴。人间若有天…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零零看书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火影之蓝染忽右介
    火影之蓝柒忽右介 小说
    “” (新书《带着手办军团在火影》正在连载中)残酷的忍界二战由他掀起隐秘的根部遍布他的足迹探寻忍界的仙人之地,追根宇智波与日向的起源之始木叶视他为荣光,三忍视他为同伴,一切事端的幕后都隐现他的身影“蓝染大人认可了我,果然,爆炸才是艺术!”迪达拉满脸狂热道。“终归永恒才是真理”蝎瞥了他一眼沉声道。…
  • 重生小说反派公子哥
    重生小说反派公子哥百科
    “” 某写手很烂俗的重生了,但他没有重生在过去或是平行世界,而是重生在了自己撰写的小说世界里!最让他蓝瘦香菇的是,重生的角色竟然是小说里被虐得死去活来的反派公子哥!为了能多活几章,最妖孽的反派,不得不在最坑爹的系统指引下,一步步完成最风骚的逆袭之路!“叮,发布主线任务:推倒女主角。注:鉴于角色的…
  • 美漫之大冬兵
    类似美漫之大冬兵的小说
    “” 美漫之大冬兵作者:育内容简介天赋是被给予的,而伟大,是自己争取的。我叫夏天,冬兵中的一员。欢迎来到我的世界。第1章绯红女巫夏天啧啧轻叹着,带着VR眼镜,手中拿着手柄不断的乱按着,整个人被虚拟现实的VR眼镜装备直接代入了另一个世界中,而在他的世界里,此时的他正双手弥漫着绯红色的雾气,在繁华的…
  • 天幕神捕
    天幕神捕txt 请看
    “” 宁月:“桂月宫阙,千山暮雪,三榜惊绝,月下剑仙!千姑娘,你觉得我配得上你么?”千暮雪:“这不重要!”宁月:“你到底为什么非要与我成亲?你喜欢我哪一点?我改”千暮雪:“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宁月:“我要悔婚!”千暮雪:“好!”宁月:“哎——千姑娘,何故拔剑?”千暮雪:“不被人弃,唯有守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