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女主空间修仙、魔法类】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之天才炼丹师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仙玉尘缘
    仙玉尘缘sodu
    “” 一本书就是一段旅程,写了将近五年的仙玉完结了,木头心中有很多不舍,也有很多遗憾。.作为处女作来说,木头坚持了一千六百多天没有断更,总字数过五百万,这是木头最为骄傲的事,坚持二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实在太难,个中滋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所幸,有你们的陪伴,这一路尽管非常辛苦,但却很值得。…
  • 丹师当自强
    丹师当自强 小说
    “” 游戏大神辛夷惨遭男友劈腿后,竟然穿越了面对柔弱的小白花母亲、破洞漏风的房子,带着游戏面板穿越而来的辛夷决定:炼丹升级两不误,赚钱发家又致富~将丹师当自强的道路一走到底!不过——后面跟着的某男,能不能不要再卖萌了!分享书籍《丹师当自强》作者:买鱼的虾仁
  • 御兽灵仙
    小说《御shòu灵仙》TXT下载
    “” 【新书《冷王,医妃要私奔》已发】听说修仙能捡到很多宝贝?从此修真路上多了一朵腹黑小白花。捡,捡,捡,宝物是我的,灵草是我的,禽兽也是我的。咦?一不小心捡了个剑修?对不起,捡错了!神马,还不能退货?(╯‵□′)╯剑灵耍流氓,神仙也拦不住书荒的朋友可以先去啃作者的其他作品,连载的《丑仙记》、完…
  • 第一女仙
    小说《第一女仙》TXT百度云
    “” 穿入修真家族,父母慈爱却修为低微;家族势大,却狼心狗肺,步步紧逼,谋算婚嫁!危难之际,随身古镯异变,开启福地洞天!无名金果成就神秘灵种。看——废柴之体,也敢逆天,成就第一女仙!【新文《妖娆医妃:腹黑冥帝,太凶猛》已发布!逃婚腹黑冥帝,一言不合就壁咚!~~~喜欢完结文的可以先看葵葵的《邪王盛…
  • 梦飞仙途
    百万年前,天地大乱,仙、魔这两个超大强族因争夺资源,展开一场旷古绝今的大战!此次大战历时数万年,期间
    “” 资质绝佳、运气开挂穿越嫡女,拥神秘仙球,拐神袛师父、携众伙伴玩转异世!现代孤女白冰,在下班高峰期例行堵车途中,被从天而降不明物体击中瞬间失去意识。再次睁眼,白冰现自己置身极为陌生的环境中,周围全是身着疑似古装的陌生人,更惊悚的是她感觉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婴儿几年后她终于知道当初砸中她的不是馅…
  • 仙诀
    仙诀有声小说免费
    “”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萌妹修仙记
    穿越修仙女强小说萌妹
    “” 读者讨论群:182773962一把古剑,几段情愁,情起断生,断念而生。她是师兄弟姐妹中最小的那个,她呆萌可爱,却身负血海深仇。他是师兄弟姐妹中的大师兄,他温润儒雅,却肩负天地命运。——————————————————她是人世间一个普通的修仙女子,活波可爱,却又多次陷入感情的漩涡中无法自拔。…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真机缘之女配翻身txt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仙瞳
    仙瞳有声小说
    “” 叶峰打小双瞳便天生异禀,能看到常人无法看到的事物。在一次古玩街寻宝中,他意外地发现了一枚来自修仙界的玉简,扫描其中的内容后,他踏入了一条不同寻常的修仙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