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我看过并喜欢的好书】小说书单
  • 战王龙妃
    战王龙妃小说全集下载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首席特工杀手,十八般武艺样样精,琴棋书画样样通。她是龙御国将军府中不受宠的独女,九岁嫁入战王府,她成了战王的续弦小王妃,她成了小王爷的小后妈,她还是谁?一朝穿越,借尸还魂,她成了她,她会如何续写这段人生?他是龙御国的战王爷,十岁起征战沙场,冷酷无情,杀伐果断,怎么会错看了他…
  • 至尊狂妻
    至尊狂妻类文
    “”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重生小地主
    重生小地主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 重生小地主-弱颜
  • 淡定王妃:墨点倾城
    淡定王妃墨点倾城
    “好看,写得女主很神以画救人杀敌很强大的说,男主也很腹黑与女主可以说是绝配哦!” 沉稳果断是她,宠辱不惊是她,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也是她。然尔,淡定不是不在乎,而是泰然,是事事洞明,她也有她的坚持,若是碰触她的底线,她也会两眼微眯:男人,你不想混了么?管你是人是神为了守护她在意的一切,化身修罗
  • 盗爱:御兽宝宝嚣张妈咪
    男主女主是齐皓,夏悦悦,凌梦梦的小说是什么
    “”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盗宝罗兰国际大酒店。这是H城最大最豪华的酒店,今天晚上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很盛大很奢华的展览会,展览的宝物均是来自欧亚非三大洲的上古世纪全球限量版珍宝,可以说这次是H城建城以来最轰动的一场展览。酒店门口停满了各色各样的名牌,宽阔的酒…
  • 财运滚滚来:财神皇后请进宫
    金媛听说有活动,萎靡不整的精神为之一振,忙从卓延冲的怀中探出头来:“别取消,我还想乐一乐呢”林福见着
    “” 她本是财神爷座下的小仙,因为善心大发犯了错被财神爷气的一脚踢下凡。下凡无所谓,可她是堂堂善财小仙啊,竟然被那个人人闻之色变的冰山暴君请进宫当皇后?她才不要当皇后呢,可天帝有旨,让她引导暴君向善她只是擅长理财啊,可不擅长理后宫!世事无常,因果轮回,她不知道原来他早在千百年前,就是她命中注定的…
  • 邪神狂女:天才弃妃
    邪神了狂女天才弃妃
    “” 她无邪是现代第一杀手,却穿越成青龙国的第一花痴加废物。当‘她’再次睁眼,绝世风华倾尽天下!废材?我会让你们明白谁才是天才!痴傻?我会让你们明白什么叫惊艳!未婚夫退婚?没关系,她身边美男如云,各种高富帅人若敬我一尺,我敬他一丈;人若欺我一分,我必还十分!读者群号:205134568(敲门砖:…
  • 酷总裁霸上小秘书
    酷总裁霸上小秘书txt下载
    “” 苏莹是个乖巧的女孩子,在一次无故被公司解聘后在心情郁闷下跑到了酒吧,喝多的情况下被下了药带到了宾馆,下药的那却临时有事走了,鬼使神差的与另一男子发生了关系。伤心过去的苏莹在一夜间什么都没有了,但是生活还是要生活,调整好情绪后重新找工作,却找到了那男人的公司去了,成了他的小秘书,男人成了她的…
  • 冷王溺宠妻:倾世御兽狂妃
    冷王溺宠倾世狂妃免费
    “” 杀手?特工?对!她就是那狡猾多端,腹黑又凶猛的“雪里白狐”穿越而来的!穿越第一天,拎着蛇鞭打的班花全身深度溃烂!第一百天,将玄天大陆五毒老祖毒杀!第一千天,领着狼群屠尽称霸千年的五行族!他,尊贵至极,传闻冷情冷性更冷酷,残忍又暴戾!而他却独宠她:“为了她,本王愿倾尽这天下,哪怕万劫不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