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喜欢重生都市女主的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最强千金
    小说重生之最强千金
    “我也没看呢”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之首席魔女最新
    “看看吧”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 重生之绝世大小姐
    重生之绝世大小姐 小说
    “好看” 重生前的欧阳夏莎也曾经跟同龄人一样喜欢疯,喜欢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听到了父母心里的话,于是在愧疚的心情下,她变的中规中矩,压抑了自己的本性,安安分分的做着父母心中的乖乖女,只是不愿意看到为了她含辛茹苦的父母眼中流露出失望!所以她学习好,考上全国第一的养好,典型的淑女;一副好相貌,好身材;…
  • 随身空间:重生女修仙
    重生修仙随身空间文
    “喜欢” 人生犹如蜡烛一般,死了就像灭了一般,消失的无影无踪。可是,她偏偏却像小强一样,死了然后又活了。身世神秘,千世轮回,万般劫难,终成正果。他冷酷无情,狠辣无心,却偏偏将她一人置于心间脑海,除了她此生无求。种族覆灭,差点灰飞烟灭,单凭着一股惊人的意志,她靠残魄重生。这一世,她必如凤凰涅槃,笑傲天…
  • 重生之幸福日常
    重生之幸福日常免费阅读无弹窗
    “很温馨的文”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 重生之天才神棍
    重生之天才学神
    “ 自己看吧” 夏芍因救一位落入冰湖的老人,重生回了童年时代。这一世,人生尚在起跑线上。这一世,她决定重新来过,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却没想到,因舍己救人的善举,她得到了一种特殊的能力——天眼。从此,观人过去未来,断人生死前程——铁口直断!从不虚言。难不成,这辈子要当神棍?这与众不同的人生好有压力,谁曾想…
  • 重生校园之商女
    重生之校园商女全本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 艾子晴重生回到1997年的夏天注:书名白,内容不白!16岁的她,临近初三毕业,这是那牵手都会脸红心跳年少年代当年那爱情的背叛,父母所受的歧视,亲人的狗眼看人低当青春重新来过,这些是否能够改写?因重生出现的异能,精彩的赌石,美丽的翡翠,一段绚丽的热人生!这是那曾经的过往。高中、大学。那些曾经…
  • 重生之极品弃女
    重生之极品弃女小说免费
    “修仙的哦” 她,夏璃是国家安全部军情七处特工001,在一次任务中陨落牺牲。她,楚璃是楚氏集团总裁的弃女,遭受众人的嘲讽和鄙视!当灵魂互换,她早已不是当初的那个懦弱胆小的她!重生后的她意外拥有了光源空间,金钱、权利、帅哥神马都不是问题。她治好了母亲残疾的双腿!赌石寻宝,称霸校园,炼药救人,她在政、商两界…
  • 重生之超级女学生
    重生之超级女学生小说
    “超喜欢,不过还没完结” 女强男强配角强,强强碰撞。帅哥美女连连看,绝不龙套。一枚传说中的玉瞳。一位神话般的特工。一场被设计的爆炸。她是世界地下特工组织的王牌特工,更是国际3S通缉犯。她冷艳妖娆却杀人如麻,嗜血成性。在即将金盆洗手之际,竟被BOS设计,葬身火海。在睁眼,国际杀手浴火重生,化身都市女高平凡学生,哦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