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同人】小说书单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小说奥特曼格斗进化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宠物小精灵之本源传奇
    宠物小精灵之小源
    “” 一个少年被创世神阿尔宙斯、时间之神帝牙鲁卡和空间之神帕路奇犽合力带到宠物小精灵世界后,与创世神达成协议,帮其寻找这个世界所谓的本源!那么,就意味着他将会和小智一般,踏遍每一个地区!但是他有着丰富的口袋知识他对剧情无比熟悉他还有着无比坚挺好吧,超超级巨挺的后台那么你说他将会把这个世界捣鼓成什…
  • 万剑之王
    小说万剑之王在线阅读
    “” 重生在阿拉德大陆,成为了一名普通的鬼剑士,在这个强者如云的世界,雷蒙想的不是称霸天下,而是,如何掌控自己的命运。“除了我自己,没有任何人能掌控我的命运!”阿甘左,西岚,布万加,巴恩,四大剑魂,传说中的神之剑士,索德罗斯,鬼泣吉格,当这些响当当的名字,早已经成为了传奇的时候,雷蒙却说,我的目…
  • 漫威哈里奥斯本
    哈利 奥斯本bg
    “” 哈里·奥斯本就是我。新书:《从荒野开始的万界遨游》天高地远不如位面无限,刚出校园踏足社会的高峰绑定万界穿梭系统,从此开始了无限精彩的位面遨游。不过首先,他要成为荒野之王!...
  • 我来自阿斯嘉德
    我来自阿斯嘉德有声小说
    “” 新书《玄镜司》上线,各位看官请一如既往的支持秀秀。这里是距离最近的世界,所有世界的生灵在投胎之前都要来这里走一遭。前世与今生在这里紧紧纠缠,每一个生灵都有伴生魂具,魂具种类由前世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决定。天使恶魔,凤凰巨龙,怪兽奥特曼!炒勺菜刀,算盘毛笔,麻将扑克牌!降龙十八掌珍本,葵花宝典绝…
  • 西游骷髅传
    西游骷髅传小说
    “” 白毅穿越到了西游世界之中,别人都是穿越成洪荒猛兽,而他却变成了一头骷髅。好吧没关系,有希望就有光。什么?白骨精和我同一时间出生?白毅只能够一边养成一边铸就他在西游世界的骷髅传说。本书铁杆291667417(需要全订截图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狮子兽的征途
    狮子shòu的征途顶点小说
    “” 穿越成数码暴龙中的狮子兽,永远苦逼的正义角色,永远的万年成熟期!没错!就是那个不管是在哪一部,都没有活过三集,永远活不到大结局的狮子兽,只能活在人们的回忆中的狮子兽,但是,我一定会改变狮子兽的悲剧结局!我是狮皇凯撒,我为数码兽代言。ps:具体要写什么,小生还没决定好,可能是数码兽的一系列、…
  • 海贼王之盗帅
    海贼王之帅帅果实 小说
    “” 意外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云飞,从天龙人中手中盗走一颗神秘果实,吃了之后才发现这颗果实除了给予自己一张帅到爆表的脸之外,貌似没有别的作用了!不过云飞不知道的是,从这一刻起他就已经陷入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当中,而这颗神秘的果实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这是一本纯粹的海贼王同人小说,三无(无神器、无系统、…
  • 漫威驰骋者
    漫威之驰骋者txt下载
    “” 方冷因为一次偶然获得一张maRVeL宇宙通行证,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这竟然是漫威的世界,这里有着钢铁侠,有着蜘蛛侠,有着美国队长、雷神、金刚狼他们,更有着一个个野心勃勃的反派!更为惊奇的是自己竟然在穿越过程中身体获得了变异,一双眼睛进化为能力转换眼,能够洞察和转换级英雄的能力变为自己所用。…
  • 漫威世界的穿越者
    穿越到漫威世界的小说完结
    “” 当cell的飞船带着明显不正常的浓重尾烟出现在阿斯嘉德,第一时间就引起了注意。开什么玩笑,洛基和托尔之间的事情那属于神王的家务事。整个阿斯嘉德能够过问这件事情的,几乎就没有!包括海姆达尔在内都没这个资格,当然,必要的时候他可以强行介入。但那些下面的人,可连强行介入的资格都没有。不过,人家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