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小说书单
  • 大圣道
    大圣道顶点
    “” 释如来去成为神话了,能成功吗?很多人心里觉得悬乎。成为神话的条件太苛刻,对自身的要求很大,同时也需要大气运。“没有大气运,如何成为神话?”众人感叹。“也许他可以。”孙圣说道:“这小子,手段很强,或许有机会找来大气运加持自己,冲刺神话,这是他的路,我们都无法干涉。”“即便只是多了一位神话,可…
  • 第一武神
    小说第一武神
    “” 他天生的筋脉堵塞,受尽族人嘲讽抛弃。但叶枫没有放弃,他要变强,天无绝人之路,强开筋脉,现逆天双脉之象,血斩四方,万夫莫敌。纵横天地,他有一帮好兄弟;走南闯北,他有几位倾国倾城的爱人!对朋友温良如玉,对敌人心狠手辣!第一章:天废少年叶枫哈哈!叶枫,你在那臭水沟找什么呢?发出声音的是个蓝衣少年…
  • 大圣西游
    西游七大圣小说
    “” 大圣西游-荒川
  • 校花的贴身高手
    许少峰林雨《校花的贴身高手》
    “” 杀手界王者寻找未婚妻回归都市,当保镖,保护校花,拳打富二代,脚踢太子党,泡极品美妞!史上最牛的保镖出现了。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有声小说免费版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超级特种兵
    萧逸齐钰《超级特种兵》
    “” 他努力的将自己的事迹写入到军事教科书中,却没想到多年后z市的小混混都捧着关于他的报纸阅读。他努力的做一名平凡市民,却没想到黑社会一次次的苦苦相逼。一个特种兵被迫退伍后的现实人生,敬请品读灰机群:8057475喜欢这部小说的兄弟姐妹们请加进来。推荐一本好友易仁飞的书——《弟兄们走着》。望大家…
  • 超级杀手俏佳人
    超级杀手俏佳人苍龙
    “” 超级杀手俏佳人-唯易永恒
  • 都市枪王之王
    韩飞是江南市公安局的一名枪械师,主要负责对公安局的枪械看管和维修。下午六点多钟,韩飞忙完了手里的活计
    “” 他曾经是雄极一时的狼牙雇佣兵。他曾经是目空一切的杀手之王。而现在韩飞只是一名市公安局的枪械师,却因为黑社会暴力强拆,触及了他的逆鳞,韩飞举枪展开了报复。枪王发飙,风姿依旧,但却卷进了一件押运十亿美元黄金的任务,韩飞同他的伙伴建立了史上最强的行动小分队。于是龙组特工、蛊道达人、太极女神、冷酷…
  •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270集
    “” 冬天里下雨是很冷的,那种寒冷,要远比下雪还要冷。可是,有人见过在炎热的夏天里下雪吗?!一定不会有人说,那是真的。因为那是违背自然规律的。但,肖楠却看见了。他所经历的生活中的种种不幸,不正好比在炎热的夏天里,下了一场漫天的大雪吗?!肖楠大学毕业后不久,就进了一家国有大型钢铁集团公司做起了日语…
  • 重生之一世风云
    重生之一世风云txt免费阅读
    “” 出版名:《大清往事》上部:《穿越大清魅众王:四阿哥,别逼我》下部:《穿越大清魅众王:雍正,别逼我》雍正:你是心里唯一的皇后,朕要与你生死相随,红尘相携怡亲王:四哥的情我应该还清了,我在下辈子等你,我要为自己活着!八阿哥:我一定会记住你,记住你的眼睛,谢谢你她依然追随着他,安慰他,却又帮助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