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爽文 本人觉得好看的】小说书单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txt全本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学生之修真狂龙
    学生之修真狂作者龙傲才
    “” 末世超级进化者秦牧穿越到五百年前的地球,附身在一个家族弃子身上。叶轻雪:“秦牧,我是你大小姐!我要给你~~那啥!”“呃这不好吧?”秦菲菲:“哥,有坏人欺负我!”“啥,敢欺负我妹妹,异能者了不起吗?吐口唾沫淹死你!”肥源崇拜道:“秦哥哥!”“滚,老子不搞基!”【(乡)$(村)$(小)$(说)…
  • 玄门高手在都市
    玄门高手在都市txt
    “” 徐福双手在胸前结出了一个法印,黑色的尸气如同洪水一般,从他的身体中狂涌而出,瞬间就将白玉京的整片天地,都给笼罩在其中,浸染成了墨黑色。强大的压迫力凭空出现,重重的压在李思辰等人身上,不仅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更压的他们全身骨骼‘咔咔’作响。几个实力较弱的人双脚一软,被压的跪倒在了地上。“好强!…
  • 天生奇才
    天生奇才免费txt下载
    “”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近战法师
    近战法师17
    “” 作为魔法职业,水系魔法师是很尴尬的。虽然是主战系职业,但是攻击却很孱弱,更多的是当作辅助系的职业来使用。可是索加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个常规,水系法师,也可以无比的强悍!至于如何强,大家一起看下去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第一章:强战士呼啸的北风,夹杂着漫天的飞雪,肆虐地摧残着这北国的原野,天地融…
  •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 完整版
    “” 戎家弟子凯旋偶有奇遇,习得唤灵之术,召唤永久存在之特殊灵体,从而名扬天下。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的细胞与纤维由颠抖而炸裂了。然而,就在这灼热的日光之下,一位少年赤着上身,昂首挺胸站在…
  • 帝霸
    帝霸txt全集下载笔下文学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拳皇异界纵横
    类似拳皇纵横异界的小说
    “” 一个正在游戏厅打拳皇的普通大学生,在爆炸中穿越异世,并拥有了神奇的拳皇技能!“二阶堂红丸旋转膝落、雷光拳;罗伯特的飞燕旋风脚,龙虎乱舞;坂崎良的霸王翔吼拳、天地霸王拳;八神的葵花、八酒杯,大蛇的魔之镜、天神之杖、阳光普照”陈峰:“斗师很厉害吗?魔导师很牛吗?那是我没用葵花三式的原因,哦,忘…
  • 超级资源帝国
    超资源帝国小说下载
    “” 【ps:写到这里,本书算是完本了,最后呼唤一声求订阅,求!新书应该写的是科幻未来世界,主要也是为了弥补《超级掌教》和《超级资源帝国》没有写宇宙后面事情的遗憾,希望大家到时候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还会再写一个后记,算是一个总结,字数不多,也就是简单说一下本书的情况,大家有兴趣的,到时候可以…
  • 超级提取
    超级提取免费阅读全文
    “” 陈枫打死陆玄堂,成为了炎黄执法队的总队长,但是由此引起了陆玄机的嫉恨,陆玄机下定决心要来报复陈枫。随后,陆玄机发现了陈枫和陆锐之间的关系,陆锐原本是陆家子弟,但是因为陆玄机的关系,被人陷害,失去了全身的功夫,陆玄机决定对陆锐出手,随后,陆玄机击杀陆锐,陆然逃到了东海找到了陈枫,陈枫大战陆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