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这些年来看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超级巨人分身
    超级巨人分身全文
    “玄幻世界的末日(#-.-)纯装逼文……” 巨人血腥统治万族,穿越成人族活祭品的他无意中得到变身初级巨人的能力!成长吧,进击吧,我的巨人分身!~书友群:铁血罗兰城30150147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巨人分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生化王朝
    生化王朝txt下载完本
    “末日文,上佳作品,”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蛊真人
    蛊真人快眼看书
    “说到蛊真人,我就顺便推荐下吧,本书绝对黑暗风格,写书到现在被举报了几次,最近又被举报了断更中……”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小说完整版下载全本
    “修真小说也勉强算神作吧(*゚∀゚*)我只看过凡人篇,个人感觉也就上本书的水平”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脚逆袭txt下载
    “插播一本无限流逗比作,人家都是用标题装逼,作者是用标题逗比……上佳作品”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校对全本txt
    “节操不见了……作者你贵为一个妹子,怎么可以这样毫无节操(#-.-)”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黑暗血时代
    暗黑血时代小说顶点
    “末日文,太虐主……上佳作品”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大圣传
    大圣传txt免费下载全集
    “其实这是本小白文,(*゚∀゚*但是(看的实在太爽,三颗星吧……”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无限怪物训练营
    无限怪物训练营小说下载
    “感觉像是打游戏,主角真的很猛(#-.-)三颗星” 生命只剩下最后一个月的时间能够做些什么?丁猛知道这个答案。在这个无限循环的世界里完成一次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尽可能的延续自己的生命。而任何一次任务的失败,却都能够让其遭到严重的惩罚,甚至立刻剥夺他好不容易争取来的生命时间。力量、敏捷、速度,这是在这个世界里缺一不可的三种能力,当指数全部是零…
  • 飞天
    小说 完本 飞天
    “本来也是本上佳作品,可惜怕老婆的主角永远不是好主角,评价三颗星……”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