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纯爱集锦『有些~』】小说书单
  • 家有男神好嫁人
    秦子朔高轩烨《家有男神好嫁人》
    “” 高轩烨的家里来了一个白痴哥哥,除了吃饭打扮什么都不会?!路痴:我不知道在哪里,你直接手机定位搜索吧文盲:我只会说英语,不认识汉字,不会中文,不行吗挑食:我不喜欢米饭,讨厌面食,不能吃辣,远离酸甜,不吃肥肉毒舌:给我滚,老子不想看到你傲慢:喜欢你怎么了,我这么帅你还不乐意啊霸道:你要是敢去碰…
  • 王的祭品男后
    王的祭品男后相似的小说
    “” 陌上香坊2013.11.23VIP完结?总阅读数:3609342次总推荐数:1140次?他是无人需要无人在乎的私生子,家族的出卖妻子的抛弃让他成为了土著族的祭品献给了神;?他是高高在上冷漠众生的冥之王,臣子的唠叨姬妾的争宠让他出去散心却得到了美味儿的宝;?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因为一场可笑…
  • 邻家竹马猎为夫
    邻家猎为夫
    “” 谢琰从未想过,明歌竟然有一天说要和他结婚虽说是他宠着惯着明歌,可这也太荒唐了“谢琰,你不肯是吧!”“是”谢琰心中复杂,却断然拒绝。他只当明歌开玩笑,可当他看到明歌与另一个男人打得火热,谢琰不淡定了“明歌,结婚吧!”“好啊,不过要等我分手后再说!”“”谢琰懊恼,只怪当初他错失良机。却不知,谢…
  • 反攻吧!少年!
    叶言展奕《反攻吧!少年!》
    “” 卧槽!他不就是身体虚一点,脸苍白一点嘛!这些人至于因为这样就想把他给一口口的吃进肚里吗?虽然他身材娇小,进得厨房,出得厅堂!具备了作为一个受的所有资本!但是他才不要当他们的妻子呢!想结婚?行,我当老公你们当妻子!让他当嫁人的那一个,别说门就是窗户也没有一个!
  • 都是黑丝惹得祸
    小说《都是黑丝惹得祸》TXT百度云
    “” 老师说:成绩不好长大就没出路!——切!就好像成绩好我就有出路似的。教导主任说:早恋影响学习!——扯!以后搞不上对象谁管我?校长说:高考是你这辈子唯一一次机会!——Comeon!,唯一那次机会是投胎,早错过了。家长说:要听老师话老师说:我找你家长!那些年我读书少,你们都骗我都穿越了!就别想唬…
  • (穿书)把自家主角养成强攻
    小说《(穿书)把自家主角养成强攻》TXT百度云
    “” 被自家妹妹在威逼利诱之下,宋言看了本现代校园的耽美小说,结果被雷的外焦里嫩。卧槽!这根本就是披着校园的幌子,实则是篇□□辣文啊,看着被小说里主角受被扑倒,然后在扑倒宋言绝对不会承认,自己的三观崩掉了,最后的最后,宋言穿越了,没错,他穿到了书里,而且是校园版的辣文,还好他穿的不是主角但是!他…
  • [快穿]主角,请注意身份
    快穿之男主请注意身份
    “” 每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两个作死想要是管理这些世界的书境布置了这么个任务:维护剧情。羽昳带着对自由的憧憬接了这个任务,结果第一个世界就崩坏了>“主角,请注意身份,别毁了剧情阿喂!”沈恒轻笑:“去他的剧情,我只要你。”羽昳含泪目送远去的剧情君。总之,本文就是篇穿来穿去的快穿文,修真会有的,末…
  • 谁敢说师兄的坏话(穿书)
    谁敢说师兄坏话h的章节
    “” 晋江vip20151228完结收藏数12822文章积分102,930,240【】一朝穿书,文荆来在他最崇拜景仰的人物身边,做了一只愿意为师兄赴汤蹈火的忠犬。书中连最狂妄的道修都说世上无人能入我眼,唯有君衍之是真君子。文荆同师兄一起长大,对师兄崇拜得不能自已。可惜他不知道,这本书,他只看了一…
  • 兄有弟攻
    兄有弟攻蓝淋全文百度云
    “” 我叫骆邵友。照片上这个哭丧著脸,被人从後面架住胳膊,样子难看得活象受难基督的家夥就是两岁时候的我。我的弟弟叫骆邵恭。照片上一脸早熟的酷酷表情,不顾我挣扎硬是摆出擒拿的姿势架著我的家夥,就是两岁时候的他。没错,我们俩是双胞胎。虽然我们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除了都身为男性以外,找不到任何一个相似…
  • 陌上歌行
    小说《陌上歌行》TXT百度云
    “” 精明如商陌,只因一时贪心救下一个重伤的人,不想那人竟是一只吃人不吐骨头的笑面虎,最后失身又失心洒脱如沐君歌,只因一时好奇探究那个如谜一般的人,为了弄清那人是男是女,于是主动勾搭,结果赔上一颗心后又主动变弯本文走轻松欢快路线,小攻恶劣,小受高冷,另外再有逗逼四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