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网文界的清流】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神萌恋爱学院百度云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
    小说《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TXT百度云
    “” 小学老师洛小辞从班里的小朋友手里没收了一本叫做《温柔郡主:霸道王爷轻点爱》的古言。洛小辞:现在的小朋友也太早熟了吧。她看完了这本魔性的书后她开启了喷子模式:“这男主也太脑残了吧!祸害祖国的花朵!”可能是骂得太狠,她被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召唤进了书里系统:请努力达到100分好男主成就。尼玛,…
  • 重生弃女当自强
    小说重生弃女当自强全文免费阅读
    “” 莫小曼重生了!依然长在草根,依然不被某些人所喜,那么就如他们所愿:彼此互不干扰,各自安好!上辈子承某人的人情,看看这辈子能不能把它还了!兵哥表情严肃:这份人情很重,只还一次不够!莫小曼:解放军叔叔本来就应该为人民fúwù,我还你,是讲良心!兵哥:难得你这么有良心,我决定了,专门为你fúwù…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千金小衙内
    千金小衙内txt下载
    “” 作为一个高官后代,一个标准的小衙内,许悠然从小到大每天的日子就是打打架,调戏调戏妇女,赌博喝酒去妓院。她青梅竹马的候选大小老婆一大堆,就等着自己成年以后全都娶回家,从此过着左拥右抱的理想生活。直到有一天娘亲告诉许悠然一个惊天噩耗“闺女,你该嫁人了!!!”女主简介:姓名:许悠然性别:女介绍:…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绝sè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免费阅读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报告总裁,本喵大人不暖床
    报告总裁 本喵不暖床
    “” 【男穿女穿,甜宠】前一世,她是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猫,因为贪玩嗜睡,阴差阳错的害死一只身受重伤的豹族首领,豹族首领临死前怒不可遏,发誓若有来世,定然找到这只该死的小崽子,啃得骨头都不剩下。重生一世,他是现世黑夜帝国的唯一继承人,财富美女权利就在脚下,却不屑一顾,只磨牙霍霍等着啃那只粉粉嫩…
  • 家有兽夫:种田生包子
    瑶瑶岑默《家有shòu夫:种田生包子》
    “” 只因她短发平胸,导致一跤跌到兽界,兽人们都认为她是个雄性。为了小命着想,摸摸自己的胸口,告诉自己作为一个男孩子,要坚强!可是,啊喂,狐狸大大求放过!什么?女孩子的身份早已被识破!紧接着,又招来了巨蟒,人鱼对她穷追不舍。三只恶魔围在身边,她连生活自理都成了问题。谁来拯救姐?【甜文,求收藏。】
  • 替身逆袭:重生国民巨星
    替身逆袭:重生国民巨星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虞青致爱了沈探六年,最后池嫣的回来让她对沈探的爱彻底成了一个笑话,可笑的是她一直以为自己能代替池嫣。在沈探眼里,他心心念念的永远是他的初恋,而她这六年来的陪伴根本一文不值。被车撞死之后来到末世的地球,虞青致摒弃了懦弱自卑越发强势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