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现言」一百到三百章完结的文】小说书单
  • 浅婚衍衍
    陆衍言喻小说名
    “有点虐,这个故事就是男主被替代,女主被替代的故事,有点气,但是还好最后一切真相大白在一起了,希望给许颖夏个五马分尸的番外。” 若初vip20171209完结1150092点击|婚恋|678923字【】言喻第一次见到陆衍,他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而她是即将为他捐献骨髓的人。第二次见面,她说“我同意捐献,但你娶我,好不好?”媒体说她恶毒,乘人之危,拆散了陆三少和青梅竹马的恋人。有人说她不知天高地厚,穷胖子还想嫁入豪门。…
  • 轻宠乖乖小娇妻
    轻宠乖乖娇妻
    “没有完全完结的文章,她不想与他结婚一直想逃,他很爱她不舍的放手,轻松幽默的文,希望最后可以在一起。” 一毕业就收到结婚证的穆于清第一反应就是跑。某只腹黑总裁逮住她。“为什么要跑?”“没,没有。”“为什么要跑,嗯?”“其实我只是去旅游,呵呵”“”“好吧,其实我喜欢女人。”
  • 重生之总裁的名门娇妻
    重生之冷少的名门娇妻
    “重生,复仇,有点虐,也很甜,为了自己曾经的背叛复仇的人,也收获了一份美好的感情,还有点小限制级。” 《重生之总裁的名门娇妻》重生,逃婚,她赌气,与陌生的他一夜缠绵。没想到,从此以后,她被他日日疼,夜夜宠。伊瑾瑜羞涩:你、你别停啊!慢一点季姜戈坏笑:嗯?别停?放心,我不会停的。要说伊瑾瑜最害怕的:一、季姜戈,二、精力旺盛的季姜戈,三、脱光衣服精力旺盛的季姜戈。某日,松开自己的领带,勾起她的…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txt下载
    “豆瓣评分很高的一本书,不苏,不白,很虐,有点甜,结局美满,故事从讲一个故事开始,还好最终是良果。”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豪门逆袭:暖心总裁不好撩
    小说《豪门逆袭:暖心总裁不好撩》TXT百度云
    “一直用强势伪装自己的人,其实都是很渴望被保护的可怜之人吧,一直暖心的人骨子里是不是冷漠的。” 《豪门逆袭》原名《归来晨曦可否不秋寒》,不仅仅只有总裁,弃女开启豪门逆袭大作战,用一场华丽的蜕变强势宣布重回尔虞我诈的逆乱豪门。一直用强势伪装自己的宛晨曦从来没有想过会在一次意外遇到暖心豪门少爷。也没有想过会因为和豪门少爷之间的纠葛成为两大豪门“战争”中的导火索暖人有风险,暖心需谨慎暴躁女…
  • 旧城之爱
    小说《旧城之爱》TXT下载
    “择一人终老,遇一人白首。因为一座城,爱上一个人,两座旧城,几段孽缘,风花雪月,过客情殇。” 爱上一个人,就会爱上一座城,恨上一个人,也会恨上一座城。两座旧城,几段孽恋,是非对错,谁人论断?情字一事,本就身不由己。末了,只能无奈叹息一声,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又是一场风花雪月的前程往事,又是一段鲜为人知的过客情殇。本人微博:默然199601,QQ群541874611,请各位大大多…
  • 这个房东不太冷
    7月2号,盛夏。天气晴朗,早上的晨光,透过学校宿舍的阳台和窗户洒了进来,一栋栋宿舍楼,仿佛镀上了一层
    “现代版“落难王子遇灰姑娘”男主从小气,腹黑,睚眦必报,变成仗义,才华,心思细腻。甜宠文,值得拥有。” 计算机动漫设计专业的系花林思沐,毕业那天发现自己竟是第三者。于是爽快提出分手,成全渣男。幸而还有最好闺蜜一路相伴。误打误撞,一次租房的机会,邂逅了帅气房东,姓冷名冰,一听这个名字就让人不寒而栗。他是“落难王子”,也是“黑客高手”,还是自主创业的老板。当爱情来敲门的时候,冷冰的身世逐渐起底,…
  • 蜜芽的七十年代
    蜜芽70年代
    “蜜罐子一样的人生,有点甜,来自家人的关爱,有点伤,有点虐,来自时代的无奈,花看半开,不完美才是人生。” 一觉醒来,回到了1969年。压水井嘎嘎作响,墙上的大标语在风中扑簌,她是继八个堂哥之后终于被盼来的那个小丫头。贫穷落后的年代,她却是蜜罐子里冒出的小芽儿,注定被呵护一世。精彩完结文推荐:将军家的小娇娘/半路杀出个侯夫人/盛世娇宠/倾城小佳人/宠后作死日常(点开专栏可看)~~~推荐基友的文《…
  • 山有扶苏,怀槿握瑜
    宁扶苏周穗《山有扶苏,怀槿握瑜》
    “脾气倔,不服输,执着,又带着一点傻气的女人。如此古风的名字,写的却是现代人的爱恨情仇。” 宁浅言躺在病床上,嘴唇发白,泪水像雨帘一样滑落,“哥,答应我,救救槿瑜,她太可怜了。这世上,没有谁爱她,连她的亲人都不曾!”宁扶苏眉宇染上阴沉,看着脸色苍白的女人,“要死的话不要死在我面前,浅言的心,给得不值。“顾槿瑜惨淡的笑,眼里是一片孤寂,“是我对不起浅浅,这世上唯一爱我的人已经离开了…
  • 男主他功德无量
    男主他功德无量无防盗免费全文
    “很苏很爽,挺平淡的文章,女强男强,灵异抓鬼驱鬼,越溪大小阴气太重,后来他遇到一个满身公德金光的徒弟。” 【】苏爽文!灵异向!女主武力值爆表!越溪打小阴气就重,任何阴物在她眼前,那都不过是嚼吧两下的事情。然后有一天,她收了个徒弟。徒弟满身功德金光,见人就笑,实在是个好性子。然后有一天,修界出现了一对师徒,这对师徒,修为高深,见鬼杀鬼,见魔杀魔。时间久了,修界的人都知道,千万绝对不能得罪这对师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