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甜文宠文】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神魔恋爱学院免费阅读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txt全文免费下载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颜值担当txt宝书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双面女王:勿惹7号殿
    双面女王勿惹7号殿下
    “” 双面女王:勿惹7号殿的简介:什么?溪南球队的王牌前锋,竟然是个女孩子?!☆她有惊人的天赋——“她还没有认真”她真正的才能会强大到令人害怕她就像是个怪物。只要那家伙一旦认真,那么见过她的人的心,就离不开她了。★她看起来永远无害,前提是,你没有惹怒她——“这么想比,那你就来吧。”她嘴角微微扬起…
  • 宠妾养成记
    宠妾养成记男主重生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小说免费阅读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EXO:捕获傲娇未婚妻
    男主女主是木媛澄,鹿晗,吴亦凡的小说是什么
    “” 【完结】【又名EXO:家有傲娇未婚妻】[氿而洝弃]【漫漫追妻路,老梗写出新花样!】她被他重金买下,只为她胸前的“泪之痕”,却不是被杀人灭口,而是被他宠得捧上天,当起了“两个月未婚妻”。“夫人!看我的包子脸!”“夫人!我的魔方坏了!”“夫人!炸鸡不是我的丝带儿!”“夫人!我的钱包不见了!”“…
  • 天才御兽师
    天才御shòu师全文免费txt下载
    “” 寒无邪——琴音控兽,亦正亦邪,傲世三界。她是所有仙人眼中的仙界废柴,在父亲家族受尽白眼,被赶出家族后,她却发现,她的身上拥有强大的神秘力量——上古天赋!选本命法宝之日,被所有人取笑的废物戒指,竟是上古神器,内有妖孽至极的——美男器灵!她的一身仙骨,引来无数兽类想要吃她,她的天赋竟可以让灵兽…
  • 真婚厚爱
    真婚厚爱资源
    “” 【现代豪门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她不是公主,老天却给她配了个王子。顾墨笙,锦城五少之首,军区司令的得意独孙,M集团的掌舵人,这个尊贵的男人,真心实意的对她好,把她视若珍宝。夏语,C大建筑系应届毕业生,她的人生理想很简单:找份过得去的工作,嫁个平凡的好男人。可顾墨笙的出现,却颠覆了她的所有…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小说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