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女生爱看的(๑•ั็ω•็ั】小说书单
  • 拒嫁豪门:总裁的迷糊妻
    拒嫁豪门总载的密糊妻
    “” “郝小姐,这是你的入职合同,请签字。”男人递给某女一沓合同。某女大致瞅了几眼,觉得自己智商不太够,干脆问道:“您直接跟我说下薪水多少吧。”“试用期三万,过后四万,五险一金,公司活动都可以参加,以及”男人话还没说话,某女眼睛锃的一亮。“税前税后?”“当然睡后。”某女二话不说,签了合同。合同生…
  • 带着空间重生
    带着空间重生
    “” 在莫名其妙中,带着空间重生了。重生后,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家人平安,幸福。至于美男神马滴,随缘吧。修修仙,种种田,赚赚零花钱,做个称职的米虫~!新手上路,请大家多多指教,多多支持和提意见,多多推荐,多多收藏,我会努力更新!谢谢大家!颜颜特地开设了一个书友书,希望喜欢本书的朋友能多给颜颜提意见…
  • 首席的刁蛮前妻
    首席的刁蛮宠妻免费
    “” “Boss,夫人把人胳膊给卸了。”坐在窗前的男子嘴角微勾,一双好看的凤眸危险的眯起,“派人去把他另一条也卸了!”“Boss,夫人在商场门口,砸了辆车。”“去帮她,别让她伤了自己。”婊妹与未婚夫勾搭,云芊芊捉奸不成,反惹怒了一个大叔。后母设计、婊妹得意、渣男负心,她昂头挺胸,摇身一变,嫁给大…
  • 狼王的宠后
    狼身后的狼 完结
    “” 有人说自己很倒霉,但是一定不比她倒霉。吃个饭被噎死,还来个灵魂出窍。砸死了正牌的狼后。还来个借尸还魂,成了狼王的狼后。呜呜人家还魂吃香喝辣的,她怎么就穿越成——畜生。【片段一】“你,你,你要做什么?”某女坐在床上,看着正慢慢向自己靠近在某只白狼。“亲爱的,当然是做我们该做的事情啦!”某狼开…
  • 医妃萌萌哒:冷帝宠上天
    冷酷皇上狐妃萌萌哒
    “” 桃花没来的及旺一把,就惨遭亲亲师父逼婚。OMG!!!折言觉得自己患上了婚恐外加孕恐,各种恐慌下毅然逃婚。没想到刚出虎穴,分分钟又入狼窝。而且,这只狼,还是传说中的色狼。某天早上,宫主一脸餍足地笑意:“言儿,昨晚表现不错。”折言扶着自己酸软小腰,欲哭无泪,这情兽说好的奖励呢?宫主大人勾起唇角…
  • 邪王的心尖蜜宠:惹火小狂后
    邪王的心尖蜜宠
    “” 杀手一枚,慕容天籁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却是惨死在一对基佬的床榻之下。重生睁眼,却发现自己成了一个变态皇帝的小老婆。什么米虫太后?她偏要手段狠辣,翻云覆雨!揍了太妃当马骑,打了郡主丢出去,要的就是要嚣张和猖狂!只不过,为什么这变态皇帝还有个更变态的儿子,时刻想着要把她吃干抹尽?“陛下,太后最近…
  • 萌妻嚣张:老公,我错了
    萌妻嚣张:老公,我错了
    “” (新文《奉子追妻:爹地,上!》已发,欢迎入坑,么么哒)某女玩起了假结婚?萧大总裁怒了!不乖是吧,那就别怪他不客气!南楠:“给我好吃的。”萧祁夜照做。南楠:“给我好玩的。”萧祁夜依旧照做。南楠:“给我一个孩子。”萧祁夜非常非常认真的照做。作者干笑:“咳,萧总裁,说好的不客气呢?”萧总裁眉一挑…
  • 空间之农女的四季庄园
    空间之农女的四季庄园txt
    “” 风絮儿。21世纪的农业学与生物学教授,私下却是五星级大酒店的幕后老板。学校与酒店两边跑,可想而知,劳累成疾,眼睛一闭一睁就穿越到了死了娘,又刚死了爹的小村姑身上。好在穿越有个福利,万能的空间。捣鼓捣鼓种子,种出了万亩高产粮,闲来没事养养花。整出了万亩花海,吃吃水果,有了万亩的果园。冬季想吃…
  • 狼少枭宠呆萌妻
    狼少宠妻txt下载
    “”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二货与机智并存的呆萌女的豪门生活史记,这是一个冷面阎王枭宠娇妻无下限的豪门新传,合成一句话,这丫就是两个感情白痴合伙玩转爱情游戏。他是京都城里,人人畏而远之的阎家幺子,据说,他杀人不偿命,吃人不眨眼,三岁弑母,七岁屠狼,常年与狼群为伴。她是景上市数千万人口中,…
  • 空间之农女皇后
    空间农女皇后txt书包网
    “” 空间之农女皇后-五女幺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