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宠文无虐】小说书单
  • 独宠邪萌小蛋妃
    独宠邪萌小蛋妃031
    “” 《独宠邪萌小蛋妃》故事提要——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抱上了他的大腿,爹啊!以后女儿跟你混了!他,难得好心的收留了一颗蛋,本想将它当暖炉罢,谁知却破壳而出一…
  • 重生之娇宠胖妃
    穿越之娇宠胖妃
    “” 关于重生之娇宠胖妃:她是一个胖子,自始至终是一个胖子。她,顾晚初,顾家的宝贝女儿,上辈子因恋上一人,毁掉一生,落得家破人亡。再次醒来,重回懵懂之年,所有至亲皆在,这一次,无论如何他也不会再犯上辈子同样的错。既然你不爱我已成事实,那么这辈子我必将不会喜欢你。他,慕容凌,皇帝的宝贝儿子,上辈子…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 小说txt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吾家娇妻
    吾家娇妻漫画
    “”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06682
  • 养成之吾家有妻初长成
    吾家娇妻初长成小说
    “” 他是天瑞最为俊美强大的王爷,皇帝宠信有加,最为放心的幼弟,半个帝国由他掌控。他一身修为几乎逆天,生命更是无限延长,俊美无双,容颜不老,一身优雅矜贵气质更添魅力,这让他成为万千闺中女儿的梦中情人。人们说:“他是最接近神的人。”然而,智商奇高的人注定情商不高。她是弱智孤女,不被家族承认,不巧被…
  • 神医傻妃:腹黑鬼王爆萌妃
    神医傻妃腹黑鬼王爆萌妃txt网盘
    “” 风君子没说话,只是也没行动。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他确实是个喜怒无常的人,一向做事也全凭喜好,曾经也带皇甫帝督去见识过什么叫做世态炎凉。可让他在莫名其妙下杀了这些并未做错事的年轻孩子,他仍旧是做不到的。凡事有因就有果。杀人是为何?说出一个原因他就杀。可眼下这女人分明只是想杀了…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再生缘:温柔的暴君全文txt
    “”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