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免费阅读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五皇上门:废后不愁娶
    五皇上门废后不愁娶
    “” 这是一个身负精神异能的花妖,妖魂附身到一个被废弃根骨和修为成为废人再打入冷宫成为废后的可怜女人身上的无奈故事。商殷离:做朕的女人吧,朕不止要你的人,还要你的心,你的情,你的未来。璃悦:未免太贪得无厌了,皇上。吴梓钦:你的命是我救的,既然要报恩,那就以身相许吧。殇卿睿:既然误会解开了,璃儿,…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txt百度云盘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田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活
    杨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活
    “” 重活一次,田蜜有了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有了空间。她偷偷的储备物资想着以后有个万一了,要带着爸爸妈妈过好日子。哪知道自己却穿越了,在这个特殊的七十年代,作为没有户口的黑户如何好好的安稳生活下去?!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古言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小说微盘下载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炮灰当自强
    炮灰要自强
    “” 要虐渣更要自强,要让渣男恶女付出代价,也要让人生走向光明大道。百样人生,花样精彩,从一无所知懵懂执行任务的实习生,到金牌时空管理者。穿梭在霸道总裁,邪魅王爷,以及星际世界里,人生不要太酸爽,这是一个精彩无限又惊心动魄的过程。顾晓晓微微一笑,什么男主女配全是浮云,炮灰当自强,翻身过来把歌唱!…
  • 重生之指环空间
    末世重生之指环空间
    “” 携指环空间重活一世,艾笑语表示,我要活出我的精彩来!当然了,艾爸艾妈是她改造的重点,当个富二代,轻松又快活!当不了官二代,当军人最最疼爱的外甥女还是可行的!都市修行,一家人追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小桃花,一定要发扬上下五千年中医文化啊!这是师父老顽童对她的殷切期盼!笑语啊,琴棋书画,你不用精…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完结书包网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美娘来袭
    美娘来袭
    “” 父亲榜下捉婿,捉来一只中山狼。玉翘最困窘难当时,偶遇侯爷周振威。“如重新来过,你是否愿意嫁我?”他垂眸低问。即便重来一世,即便再来提亲,玉翘可记着京城内曾关于他的调笑话儿,床帏帐内,这人可是使出了斩将杀敌的蛮劲,把那个将门悍女折腾的新婚第二天就备了暖轿,哭哭啼啼回门了......。自个这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