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寒窗苦读十二年❤】小说书单
  • 罪恶之城
    我就是小宇
    “神作妥妥的! 虽然已经看了三遍,我还是觉得我不够格写书评! 作者架构了一个庞大的世界观,很难想象竟然有人能够驾驭这种类型的文章。人物关系复杂,且出场人物塑造得特别立体,能让人通感,感受到真实的喜怒哀乐。虽然故事写到后面,主角一直打仗,难免有流水账的感觉,但书中波澜壮阔的世界让人欲罢不能。像我这种不太记得主角的,过了一年多了,竟然还记得李察阿克蒙德。别的书我不清楚,但这本书真真切切地让我感觉到了主角一步步成长,在血雨腥风慢慢打磨,在失败中吸取教训在成功中享受喜悦,最终坚韧。跌宕起伏的剧情让读者跟着主角的目光直视他眼中动荡的世界,作者创造了另一种真实。我还记得哥顿释然的转身,记得菲利普坚定的眼神,记得流砂,记得她和主角一步一个脚印开拓新的位面,记得苏海伦,她飘荡在混沌的虚空,还记得山与海,神庙中破碎的微笑。 ❤❤❤❤❤ !!!!强推!!!! 个人偏爱,看这本书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所以难免有些情结,打分也许没那么公正。 看个人喜好吧。”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全本小说
    “作者笔下的江湖很有韵味,且行文流畅,刚看到开头的时候差点以为就是无脑爽文了。还好我接着看下去,一个词形容,惊艳。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灵域
    灵域txt下载完结全本
    “”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SC之彼岸花
    sc彼岸花txt完本下载
    “好小的时候看过,觉得简直不能再好看,现在看来瑕疵蛮多的,不过这是我的青春。” 《SC之彼岸花》是一本以电子竞技项目《星际争霸》为主要题材的小说,描绘了一大批性格各异的星际高手和一场场异彩纷呈的对局。本书的主人公名叫王绯雨,是玩神族的选手(其实他是随机选手,但当时中国没有神族高手,所以他就一直用神族了),一度因深爱的女孩离开自己,以及因此输掉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而决定退…
  • 羔羊
    羔羊小说简介
    “” show_index2();回答一些有关于本文设定的问题727日,加班ing出了个大bug!明天三更哈。书评回复:第一百九十五章已增加至三千五百字。加点解释——于几位大人的评论关于两百三十九章(已发)8月10日—加班,周一,周二,周三双更9月14日,电脑出问题,星期一、二双更补序章第一章复…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魂
    “作者思维严密, 脑洞很大, 设置的情节简直不按常理出牌。 此书大致属于智斗流, 主角在恐怖的氛围里冷静分析乃一大亮点。 不建议夜间观看, 因为主角虽然冷静, 但是, 作者环境描写的功底还是不错的。 欲罢不能, so, 我已经把实体书都买了。 ❤❤❤❤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1001师士传说
    “”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人气全员
    “”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唐砖
    唐砖txt完本全集下载
    “”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知北游
    知北游epub
    “” 作者:洛水★★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十六年,你的阳寿只有十六年。这是洛阳的预言大师伽叶第一次看见林飞时,送给他的话。这一年,林飞十六岁。一个崭新而玄妙的世界向林飞打开。知北游,宇宙万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