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那些年好看的穿越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女祸妃
    嫡女祸妃全文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邪医毒妃
    毒医邪妃txt
    “绝对百看不厌,宝宝看鸟第五遍了~~~~”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男主女主是顾若云,顾若,凌熙的小说是什么
    “”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废材小姐:腹黑邪王逆天妃
    废材小姐 腹黑邪王逆痞妃
    “” 她被未婚夫婿和亲姐姐陷害,成亲前一天被人当众抓奸!在众人嘲笑和辱骂声中被退了婚,活活打死,再睁眼,锋芒毕露,绝代风华,她已经不再是那个任人欺打辱骂的对象!最废材的血脉又如何,没有灭不掉对手,只有不利落的手脚!新婚之夜,她翻身坐在他的身体上,“想洞房?打赢我再说!”他邪魅的勾唇一笑,“那就试…
  • 凤逆天下:战神杀手妃
    凤逆天下:战神杀手妃小说
    “” (女强宠文,一对一)她是龙陵国人人皆知的丑颜废物小姐,一碗毒药,再度睁开眼睛,迎来的是21世纪的金牌杀手,不能修炼灵力,无元素天赋,没有契约兽?又有谁知道她丑颜下的绝色,强大的灵力,更是掌控了六系元素,魔兽之主跟随!一双金瞳,惊艳天下当腹黑狡诈的她遇上风华绝代的他,又该上演一场怎么样的追逐…
  • 废柴逆天:纨绔腹黑妃
    腹黑逆天废柴
    “” 皇家学院开学啦!只招收白富美,高富帅。矮穷挫,土肥圆一律不准入学院。可是,今年却迎来史上“最差”学生慕安七,她竟然还是当今权势最大的王爷,夜王未婚妻!各路公主贵女表示不服,采用各种手段想逼她滚出去,然而当她狂拽地踏入皇家学院的大门开始,这就是一场毫无悬念的灭渣战。你是巅峰武道强者?一根指头…
  • 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
    绝sè元素师 邪王的小野妃微盘
    “” 她是现代令人闻名色变的金牌杀手,她是天痕大陆闻名嘲讽的废材小姐,当她重生成为她,桀骜不驯的亮瞎大家的钛合金狗眼。某日,他正同心腹议事,侍卫来报:王妃放火烧皇宫了,怎么办?他淡定开口:带上风,火两系元素师,煽风点火。数月后,侍卫再次来报:王妃带兵攻打邻国了,怎么办?他笑,身长玉立:带上百万大…
  • 独宠萌妃
    女儿身败露独宠狐妃
    “这个还行,有兴趣哒可以看看” 传闻:东风国摄政王权倾朝野,手握兵权,连皇上也要忌惮七分。传闻:东风国摄政王风华绝世,浅笑之间,连九天外的女仙也为之倾心。传闻:东风国摄政王狩猎一幼狐。整日抱着戏耍,眉宇之间极尽温柔。【且看一个冷酷如斯的高傲王爷如何栽倒在一个小女娃手上,任劳任怨,细心呵护她一路成长】老天啊!你让姐穿越成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