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重生,女扮男装,宠文,娱乐圈,Boss】小说书单
  • 高冷宝宝:叶少,你被休了!
    叶少你被休了免费阅读
    “” 六年前他拿着一亿支票逼她打胎只为不想有任何纠葛,六年后她成为影后给她颁奖的却是他。她问,叶岚,既然不爱,为何多情?她从来就没有想过她跟他再有交集,可是面对孩子,那个让她不顾一切走上舞台的孩子他要却夺,在那个他浑身是血命中旦夕的雨夜,她拿着枪撕心力竭的问:叶岚,你有什么权利来要这个孩子,你不…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txt下载
    “”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 隐婚请低调
    九十九次离婚 请低调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重生八零小村嫂
    重生八零小村嫂全文txt
    “” 前世的陈立夏嫌弃赵国年残疾,一心扑在小白脸渣男身上,结果被渣男背叛,被姐姐算计,最后落入两人的圈套死于非命。重活一世,她痛改前非,主动出击,誓要做一回赵家媳妇。治病、虐渣、致富、发家,事业爱情两手抓。那个赵国年,看你命犯桃花,要不,处个对象啊?分享书籍《重生八零小村嫂》作者:星期六六六
  • 少帅每天都在吃醋
    凌慎行沐晚小说
    “” 一个骄纵跋扈缺根筋的大小姐被害死了,21世纪外科女神医陆早早穿越而来,她医术高超,心灵剔透,面对公婆不亲,丈夫不爱,还有各路虎视耽耽的姨太太,仅凭一把小小手术刀在督军府里踩绿茶,踹心机,人生开挂所向披靡。视她如蚊蝇的少帅丈夫夜夜爬她的床,翻她的窗,要和她做一对天长地久的美鸳鸯。她狠狠一脚踹…
  • 重生九零年代:萌媳宠上天
    重生九零年代之萌宠上天
    “” 一朝重生,顾落歌回到九零年代初十岁,此时手里的饭店也还没落进陈家,亲爸留的钱也没被软弱的母亲哄骗走给了陈家,继姐陈若佩还不是国际模特,她还能听到花花草草食物的声音,翻手一道美味佳肴,瘦身,美容不在话下,以至于天昂高价都让娱乐圈女明星乃至影后争先恐后的抢夺,这辈子再来,她不再懂事,把亲人保护…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爷请指教小说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
    重生九零鲜妻火辣辣免费阅读
    “” 前世蒙蔽双眼,穆唯西深陷诡秘陷阱,亲手推最爱自己的人入黄泉,重生归来,她竟有两幅嘴脸,人前冷厉如魔鬼,虐渣男斗白莲惩极品,而在江枫眠面前,她却‘需要江江抱抱才能起床’‘需要江江亲亲才能开心’‘需要喂喂喂江枫眠你干嘛!”男人挽唇压下身来‘今天不起了,好好研究生儿子’。穆唯西此生最大的心愿便是…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全集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txt下载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