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我个人书单】小说书单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圣剑吧
    “一”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超级百宝囊
    百宝囊图片
    “一” 无敌的魔法武技?强大的武器装备?逆天的药剂道具?妖娆的美女军团?宝囊在手,天下我有!这其实就是一个目标成为勇者的少年在得到无敌的百宝囊之后,一路上勾搭妹子一起推倒魔王的故事。
  • 柯南之希望守护者
    小说《柯南之希望守护者》TXT下载
    “一” 安阳莫名其妙的穿越了,莫名其妙来到了柯南的世界,莫名其妙成了毛利兰的哥哥。在最狗血的失忆、变小之后,他开始学会面对这个崭新世界。他认识了朱蒂,认识了冲野洋子,当然,也认识了那个冷冷淡淡的傲娇女孩。漫漫的岁月长河中,总有一些事情不可更迭,比如友情,比如爱情。钢铁丛林的都市中,总有一些事情不可…
  • 萌妹随机召唤
    小说《萌妹随机召唤》TXT百度云
    “一” 穿越到了纯魔法的异界,觉醒天璇召唤系统能召唤出记忆之中的动漫人物,但每一次召唤都是一场赌博。因为谁都不知道接下来召唤出来的,到底是谁!是被称为“坐骑”的白井黑子?还是迷路巫女的鹭之宫伊澄。是顶之座的赫卡特,还是身为天使的立华奏,甚至是手握柴刀的我妻由乃!作为一个召唤师,不管召唤出来的是谁,…
  • 我的初代提督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世界陷入了无边一片黑暗,那一片绝望的黑暗,它们强大,恐怖,几乎没有对手,将整个
    “一” “提督,你这样抱着深海真的好吗?”“提督,听说你做饭很难吃,可以做一点给我吗?”“提督,听说你每晚都会被夜袭?”“提督,听说你不喜欢大建?”“提督,听说你从不在乎自己的血统?”“提督”“你不要再说了,我说了我是不会大建的,就算是大建也绝对不会是因为你的北上亲而大建!”被吊起来的鲁杰一脸正(…
  • 无限之宅魂召唤
    无限之宅魂召唤女主
    “一” “只要给我10天,我的11就又多了一位。”站在华山之巅,林宇立下豪言壮志“林宇你个BAKA,吃我大葱爆菊残!”葱娘表示强烈不满“不知道誓约胜利之剑当柴刀用好不好用”阿尔托莉雅轻轻擦拭着手中的誓约胜利之剑“RAILGUN!”一发超电磁炮闪过,某人被轰到远方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产生了主神游戏就应该…
  • 三千动漫大世界
    大千世界林动
    “一” 慕好好一巴掌甩在太祖父松软的老脸上!“听说炎华慕家道法很强,像我这样的废材都是耻辱,必须剪除?”慕好好身后,红莲骑士兽扬扬长枪。“听说你们炎华慕家人智商都很高,容不下我这样拖后腿的?”慕好好旁边,鲁路修托托眼镜,笑而不语。“我还听说,你们慕家女人都很美,比我还好看?”言罢,慕好好腰间软肉再…
  •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
    无线动漫之天才系统
    “一” 在动漫中穿越,与亚瑟王决战,被御坂美琴拯救,在无数时空中寻找自己的人生意义。——————我想成为正义的伙伴!“叮!接受瞬步宗师四枫院夜一指导,瞬步等级提升,专家级”快速学会所有技能,这就是天才系统!由《angelbeats》开始,《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暗杀教室》《死神》《魔法禁书目…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是伪物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
    “” “青春,那是对既存意识的模仿,是不负责任的试错过程,不过是伪物而已。”青春失格者木下千枼如是说道。目前雪乃股上涨中,请酌情建仓阳乃、静可爱、红叶等各股友情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追仓需谨慎(¬_¬)
  • 魔兽世界之恶魔术士
    异界之恶魔术士
    “一” 大大棒棒冰,异界穿越,来到了一个叫做艾泽拉斯的地方。自此,他变成了傲然。作为恶魔术士,却没有魔力之源,甚至连一个简单的魔法都无法学会。但是,他还有武器,以及那黑色的板甲。世界的进程,时间线的梳理。忠诚与背叛,爱与恨,悲与喜。一切的开端,一切的终结。他不是救世主,他只是一个苦苦挣扎,打破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