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娱乐圈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一本文艺小青年的自我奋斗史”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最佳导演
    最佳演员txt免费下载
    “机器的一本不错小说”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导演之王
    导演之王无弹窗
    “不错的导演YY小说” 曾经是一名导演的王尚重生到了地球的另一个平行时空的华夏,2000年秋天,娱乐业更加发达。什么?这里没有《肖申克的救赎》?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感受自由与希望!什么?这里没有《变形金刚》?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领略无尽的变形金刚狂潮!什么?这里没有《阿凡达》?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什么叫做潘多…
  • 打造电影教父
    打造电影教父txt下载八零
    “一本YY小说” 一个从小就患有头疼的男孩,在一次彻底爆发后,却意外的获得了远超常人的艺术能力。文学、绘画、雕塑、音乐、舞蹈、戏剧、电影、曲艺,他可以信手拈来。只需随便一学,便能如同他人苦练数年一般熟练。伴随着这种非人的能力,从此他便踏上了一条属于他自己的传奇的道路。拍好看的电影,做感人的音乐,从最开始的国…
  • 韩娱之天王
    韩娱之天王无错
    “少时忙内的哥哥,女主泰妍允儿秀妍等多女主” 本书是一本很纯粹的对韩国娱乐圈的yy,不涉及其它任何因素,希望大家抱着一种娱乐的眼光来看,谢谢!一个默默无闻的s.m歌手,在成年之时决定代表公司前往服役,两年后归来,从一档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起步,成长为韩国娱乐天王的故事。很多读者都表示前面更新太猛,强烈要求不要tj,这里说明下。我这是新书…
  • 韩娱之国民主持
    韩娱之国名主持
    “名剑哥有点烂尾的意思,更新很慢,但是是一本韩娱综艺类不错的小说” 韩娱之国民主持名剑哥
  • 社长天下
    社长天下txt下载全本
    “一本韩娱还算可以的小说” ps:谢谢ssd007、黑暗骑师的打赏!原本巍峨肃穆的索尼总部大楼,此时完全失去了应有的庄严。∽↗,惨烈的阳光下,萦绕着末日灰败的气息,不再那么的令人生畏。无数的人聚集在一起,一边拼命地挥舞着手中的股权凭证,一边发了疯一样地想要往大楼里面冲击。奈何他们的面前,里三层、外三层全是警察,组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