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進來看看吧】小说书单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
    “不錯”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妈妈网
    “好”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深夜,请给我半支烟
    深夜 请给我半支烟
    “😶” 从我被亲妈卖给人贩子,当了一个傻子的童养媳开始,我的人生就已经不在正常的轨道上了。被虐过,痛苦过,挣扎过,反抗过,伤过也爱过。当我被人踩在脚下如同蝼蚁一般的时候,我咬牙发誓这辈子要做人上人。在这个笑..
  • 左耳
    左耳1txt
    “還好” 《左耳终结》表现得更为温柔和克制。雪漫坦言,她希望读者不光把这部作品看成一部续集,而要把它看成另外一部全新的作品,这部作品所要表达的内涵,可能远远超越了青春的疼痛,而直指成长的内核。雪漫说,她特别希望年轻的读者能读懂《左耳终结》里的夏吉吉这个人物,这个女孩子是另一种青春的代表,与其它肆意爱…
  • 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所有小说
    “👍🏻” 同名电视剧《浪花一朵朵》7月30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与一般的运动员相比,唐一白虽然四肢发达,但头脑可不简单,狡诈又毒舌。记者:唐一白,有网友说你是最帅的运动员,你听到这话是什么感觉?唐:长得帅不帅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用脸游泳。记者:长得帅会比较讨人喜欢,那样你的粉丝也会多一些。”唐:“粉丝多…
  • 婚久终成宠
    婚久终成宠全本免费
    “不錯👍” 除了领证时的惊鸿一瞥,四年来,乔芷没有见过她名正言顺的丈夫一面,而那一瞥,她甚至根本就没有记住他的样子。她嫁他是无可奈何,他娶她也是权宜之计,不见,倒是也乐的自在。四年后,他走出军营,回归家庭,乔芷的婚后生活正式开始了。从陌生到熟悉从不爱到深爱婚久终成宠某一天的傍晚,夕阳西下,乔芷打开门,…
  • 微微一笑很倾城
    彩杉杉全部小说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求你正经点
    求你正经点ròu
    “棒” 肉书屋VIP122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890尹婷(惆怅):我追男生吧,每次都定错目标,所以总是不成功。下次我一定要选个正确的再下手。仇正卿(严肃):为什么总追不上,你表白都是怎么说的,跟我说说看。正经一点,这是认真严肃的事。比如我就是目标,你跟我表白,要怎么说?尹婷(叹气):就是我很喜…
  •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满满都是你对
    “棒”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只不过回到家后,他就进入"欢脱"模式"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来蹂躏我啊?"清溪总想,这人可以再贱一点吗?不然就是"老婆,快给我做饭啊,合法要求啊!""女人,今晚…
  •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我不喜欢这世界 阅读
    “我看了後特地買了實體書” ◆暖!萌!甜!几乎每一段都令人笑出声来,但也不乏泪点。◆真实恋爱成长回忆录,最萌最暖のLovestory。◆8张超萌爱心动全彩插图,随书赠送4张F君情怀卡。◆硬壳精装,全彩特种纸内页印刷。领证的前一晚我问他:“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他答:“不记得了。”“可是,为什么是我呢?”“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