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看看总是好的!】小说书单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墨容湛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异能田园生活
    异能田园生活txt书包网
    “有看头!” 意外穿成农女一枚,家穷势弱被人欺!还好老天给力,给了空间和异能,带着家人开心去种田!欺负我的人,自然要给欺负回来啦!至于夫君嘛,这可马虎不得,得好好挑挑哦!(本文架空历史)感谢《闲妻》作者脸脸制作的精美封面,么么个^^!新文《种田不如养和尚》上传冲榜中,恳请替本书投票的亲移步去那边投一下推…
  • 空间之丑颜农女
    丑颜农女 小说
    “随身流 种田文 附带忠犬一只!”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药田空间,异世女神医
    异世空间医女文倾城神医
    “看了一下就不好了。” 女国医带着满腹医术重生古代女童之身,获赠逆天空间一个!神奇空间不但有医术、丹方更有浓郁灵气!重生家境很悲惨,上有病入膏肓年迈双亲和痴傻哥哥,下有幼小侄儿嗷嗷待脯,一家六口的胆子落在瘦弱无力的小嫂子身上,好在医术还在,前世医术结合空间神术,女国医变身异世神医!时来运转之后,那些曾对他们家人欺…
  • 农女的锦绣田园
    农女的锦绣田园礼物
    “!!!!!” 穿越过来一睁眼,就发现家徒四壁,爹娘是个软包子,是谁都能咬一口,哥哥姐姐也没啥能力,孙花儿觉得命运就像是一个蛋,你想操的时候它就操了。不过得了灵泉,就算是大伯想要把她买给七八十岁的老头,她也有办法整治他们,因为她有底气了。精彩片段一:孙花儿的奶奶拿眘棒槌,站在那里骂得口沫横飞,那菊花似的老…
  • 农门冲喜小娘子
    农门的冲喜小娘子微盘
    “好看不好看,一看就知道!” 《农门冲喜小娘子》故事提要——相亲对像是初恋?呆了!一口茶水没顺下去,嗝屁了。再睁眼,床上躺着病歪歪的相公,她成冲喜娘子了?屋子是借的,米缸是空的,地里长满荒草!!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床,只有一张?!被子,只有一条?!白天伺候相公吃喝,晚上伺候相公睡觉!还得时刻谨防被“吃”?!!这样的…
  • 弃妇之盛世田园
    王妃的盛世田园弃妇盛世田园
    “种田啦!” 穿越来便未婚生子,冠上弃妇的名号,更是设计让她嫁给病痨王爷母子陪葬。某女冷笑:“想我死,我偏要笑着活下去,还要活得风生水起!”成亲当天那病痨王爷打开轿帘,只见得一只脱了毛的老母鸡,气得当场病发,一躺就是数月。三年之后,被赶出家门的稚子弱母成为一方地霸,在盛世打造超级大农庄,一袭白衣笑傲田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