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末世】小说书单
  • 末世炮灰
    末世男主的炮灰妹妹
    “” 穿越到仇人写来专门虐自己的脑残末世文里。面对各种渣男脑残变态色情狂,如意表示姐吐啊吐啊就习惯了。如意还表示,姐愿意当炮灰,各路甲乙丙丁。虐心虐身各种惨死能不能不要啊。还有那个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小白花女主,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吗。求您看在我上网从不偷菜的份上,让那该死的猿粪随风飘散吧吧吧吧(新书…
  • 末世宝树
    末世宝树
    “” 前世,被同伴背叛,哥哥因为自己而死,古唐辕没能报仇,只落了个自爆的下场。重生回末世前,拥有宝树空间,古唐辕疯狂的收集物资,只为了能和哥哥在末世安稳的活下去。那些背叛过他们的人,害她惨死的人,她也不会手下留情!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日之人生赢家txt下载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末世女王临世
    末日之女王临世
    “” 本书简介:女主白凌微,正在玩一款最新风靡的末世游戏,杀丧尸杀得正起劲,却不想,突然穿越到了昨天才熬夜看完的末世小说里,那个跟她同名同姓,却像菟丝花一样过日子,最后惨死的小萝莉身上。原女主光环,原女主的那些男人“们”,彪悍的剧情等等,都跟她完全没关系,自有金手指,还走自己的女王之路,哼哼(本…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世界末日独宠 小说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末世逆袭:腹黑男神很傲娇
    末世逆袭腹黑男神很傲骄
    “” 林水是个普通的女孩儿,本以为自己这辈子就平平凡凡的过完这一生,谁知道,末世来了。没有空间,没有异能,没有武力,什么都没有,只有一颗随遇而安的心。然而,末世后她才知道自己一直以为对自己忠心耿耿的男友竟然早就出轨,还想脚踏两条船?!被小三陷害落入丧尸群,本以为就要葬生丧尸口中,谁知柳暗花明又一…
  • 末世之炮灰的重生
    末世之炮灰的重生全文免费阅读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507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591文章积分44,478,800为了小三的身份,她被男友推进丧尸群,死得惨烈,却不想重回到末世的前一年,这一次,为了活下去,她将不惜一切代价本文是篇有重生、有空间、有异能、有金手指、有报复情节的升级文,狗血的应该不多,喜欢你就收藏,不喜…
  • 末世重生之病娇归来
    重生之末日病娇归来txt下载百度云
    “” 晋江vip20150514完结总书评数617当前被收藏数2008他的心很小,只能装下她一人。可她的心却很大,与身边的众男暧昧着。当她的身边,真的有众男围绕后。他突然的就累了,设计和她一起死掉了不想,他竟然重生了,还带着上辈子的精神系异能。这一次,他决定好好将她圈在自己的视线里,再也不放任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