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2017年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末世超级商人
    末世超级商人校对
    “1.末世创世文,男主有一个可以穿越平行时空的戒指,在现代和末世之间穿越当商人,已完结。2.个人喜欢程度:三分加一分 3.这本书文风还可以,基本上符合逻辑,不太好的一点是有一点种马,剧情分占比较大。4.附加分在于它是我当年看的第一本末世文。”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我的职责,就是将两个时空的商品相互贩卖。末世的食粮,如同金子一般珍贵,这个当然不能放手。现代里稀缺的金属?末世里随便你去捡去拉,拉到你抽筋为止。什么?一架客机换一吨食粮?搞架战斗机,轰炸机什么的来再说。航空母舰?哦我上哪儿找人去开?不要!你是战斗机设计师?当然要,一日…
  • 有姝
    像有姝的小说
    “1.穿越***文,第一世是穿越,后面几世是时间推移性问题,画风很不错,已完结。2.个人喜欢程度:四分 3.舍友推荐的,不污,后面几世时间跨度很大,文风既不过于朴实又不过于文艺,还挺喜欢的,很符合主角所处的时代。”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夫人不好当
    “1.女强星际文,前期一般,中后期更好看,目前未完结,画风很喜欢。 2.个人喜欢程度:四分加一分 3.更新太慢,后期加入的男主腹黑很喜欢,但是有种身边的朋友都在凑对的感觉,这一点不是很喜欢,还有就是更新有点慢。 4.附加分在于中后期真的很不错。”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系统之反派专业户
    “1.快穿成长文,女主是一个古代老太太,在穿越中成长,已完结。 2.个人喜欢程度:四分 3.这本其实我看了有较长一段时间了,具体剧情记不太清楚,但是印象中我对这本的画风还是很喜欢的,文笔也很不错。”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主神的黑店
    主神的黑店80txt
    “1.系统男主文,含有各个世界的背景,主要围绕系统主神的升级恢复之路描写的,未完结。2.个人喜欢程度:三分 3.YY成分其实有点多,但作者脑洞不得不说蛮大了,中间有一段出于不能剧透,只能说还算蛮精彩的。”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小说全文
    “1.女强架空文,画风很不错,女主前期以男性现身,文笔不白,逻辑性不错,作者的读者们都对这本书评价相当不错,未完结。 2.个人喜欢程度:五分 3.这算是我看的第一本直播风小说,女主是星际世界死亡叠加直播系统的架空,称帝之路为主,系统为辅,星际世界经历给予女主称帝的基本条件,一笔带过,不多不少。”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我在天庭作死的日子
    蒋游伏虎《我在天庭作死的日子》
    “1.现代玄幻文,男主与旁人画风不太一样,作死死不了贫道死道友,整体文章画风还挺喜欢,未完结。 2.个人喜欢程度:四分 3.个人而言并不是很喜欢男主疑似后宫行径的误会,对待异性时有点玛丽苏了,但整体还不错,对于一些现实性三观问题也算是很正,还不错。” 玉帝:现在是天庭时间晚上七点整,天庭改革以来,日新月异,沧海桑田,神仙安居乐业,恪尽职守,妖族安分守己,凡人自立自强,天庭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的努力。现在发布紧急预警,紧急预警,蒋游又出现了,大家赶紧回家,晚上不要出门,严防死守,这货又要作死,急救信号10086,广播到此结束!@各位书友要是…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系统之淑女养成计划
    “1.男主系统文,男主穿越成为系统,只能绑定女性成为宿主,类似养成,但画风基本还不错,逻辑性还可以,未完结。 2.个人喜欢程度:三分 3.想了想没有要补充的,暂时,还不错,挺好看的,但是更新很慢!!!”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袭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袭无弹窗
    “1.末世***文,全文画风很喜欢,文风一般,但读起来还不错,已完结。2.个人喜欢程度:四分 3.男受重生来找男攻大腿抱,路上发生的事情挺喜欢,两人性格都是还不错的那种。只不过比较无语的是他们的来历问题,在文末期有解释,不是很喜欢,但整体不错。” 重生了?萧子陵面对即将到来的末世苦着一张脸,末世的日子可不好混啊!为了将来有个好生活,得先抱条大粗腿才行。萧子陵的目标是盯上了末世后期王中王楚炙天,力争做他的可靠得力小弟一枚,期望背靠大树好乘凉。只是,完成这个小目标为啥那么难?这位大哥,你是游戏作弊器携带者,本该呼风唤雨,跟我抢小弟位置干…
  •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在线阅读小说
    “1.访谈记录文,这本书的实体书也算很有名气,对于其中的描述,如果有耐心,会发现这本书热卖的原因,已完结。 2.个人喜欢程度:五分 3.这是一本讲精神病人严重的世界的书,对于其中部分论点和逻辑事件,甚至让我也想尝试一下其中的做法,个人好奇心很强。尽管文章平铺直叙,但内容很是丰富有趣,值得一看。” 本书以访谈录的形式记载了生活在另一个角落的人群(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等边缘人)深刻、视角独特的所思所想,让人们可以了解到疯子抑或天才真正的内心世界。此书是国内第一本具有人文情怀的精神病患谈访录。内容涉及生理学、心理学、佛学、宗教、量子物理、符号学以及玛雅文明和预言等众多领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