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在追和正要追的,都是精品】小说书单
  • 炮灰农女的逆袭
    炮灰农女的逆 下载
    “” 空有大小姐的命,却是小村妞的身,本有荣华富贵的她被那个恶毒的女人换啦?!亲娘不疼养母不爱,亲爹脾气古怪,姐姐们还各种算计陷害。再世为人,她凭借着前世的记忆,将姚家翻云覆雨,定要将一家子极品吸血鬼尝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农女的逆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炮…
  • 宫姝
    小说宫姝在线阅读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版小说无删减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txt书包网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终篇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十宗罪
    十宗罪7下载txt电子书百度云盘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搜gǒu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盛唐风月
    ;;;;去年年底,我和雁九加兰一起去西安,那座一直颇为憧憬的古都。尽管盛唐气象已经不再,然而站在夕阳
    “” 忆昔开元全盛日,小邑犹藏万家室。稻米流脂粟米白,公私仓廪俱丰实。开元四年,大唐帝国如日中天,京兆长安恰是当时世界最繁华的都市,没有之一。李白、杜甫、贺知章、王维、孟浩然、王昌龄、王之涣、王翰、岑参名垂千古的文人雅士们即将粉墨登场;王忠嗣、张守珪、李祎、哥舒翰、高仙芝、郭子仪功过难定的名将英…
  • 强汉
    强汉全本txt免费下载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这个时代,军人们的奋战给了一个国家前所未有的尊严!无数的热血与荣誉铸就了一个族群挺立千秋的自信!这个世界超级大国的国号成了一个民族永远的名字汉:强汉!如果你喜欢热血沸腾的架空历史,那么此书或许适合你!如果你想看看我们的先辈的风俗、节日、日常生活,还在等待什么?如果…
  • 紫阳
    电子书紫阳免费下载
    “” 紫阳-风御九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