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小说书单
  • 贩罪
    贩罪小说女主
    “誩”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无间之旅
    无间之旅 小说
    “八嘎” 听到这些救赎之主点点头,这是任何势力都会提出的基本条件,看着光之神主道:“这些条件我们可以答应,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们拒绝,会有什么后果。”光之神主闻言,面色一肃道:“如果你们不同意,那么就请你们将所有从运之国度得到的东西全部交还,然后你们就可以离去了,虚无冰冷而广大,能否幸存,看你…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
    “算可以”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疯狂的飞碟
    三国钉子户txt
    “吐了” 外星人在研究黎阳时,飞碟被黎阳大脑给策反了,跟他成为好朋友,只要提供钻石作为燃料,可以载他纵横宇宙!为了可以治百病的冰魄元晶,他抢了冰魄元木,发现还要六千年才能成熟!为了可以长命百岁的人参果,他抢了镇元大仙的人参果树,发现更坑爹,还要九千年才成熟!他想到韩立那个能让奇花异草催熟的瓶子,心说…
  • 铁骨
    铁骨
    “我其实是来混个脸熟” 一个卑微的生命来到战火纷飞的民国时代,一次次的挫折与伤痛导致他一次次的迷茫与觉悟,面对军阀遍布、民不聊生的动荡世界,面对强权、国耻、沦丧、热血这个只为了好好活下去而苦心钻营的麻木看客,不知不觉被卷入一次次的历史大事件中,糊里糊涂走上了从军之路。无可选择的万里征程,打造了一个内心执着坚定、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