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各种宠文】小说书单
  • 蚀骨宠婚
    免费小说蚀骨宠婚
    “” 小家伙没有提早一天,也没有耽误哪怕一天,很少有这么准准时时正好就是预产期当天就准时出生的。莫晚成是要顺产的,宫口开到三指的时候,她都连哼都没哼一声,眉头都没皱一下,只是紧紧抿着嘴唇罢了,倒是让人不由得感叹她的忍耐能力。只是很快一波又一波更剧烈的疼痛,就有些快要受不住了。莫晚成是那种疼了也不…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小说《君心无疾》TXT下载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花样追妻:前妻难驯服
    花样追妻 前妻太难训
    “” 结婚三年,他们人前如胶似漆,人后他却对她冷若冰霜。受够了他的不闻不问,她递上一纸离婚协议将他甩了。却不想一向高冷的他,婚后像个无赖似得,天天上门蹭吃蹭喝还不够,竟然还要蹭床了?外人皆称“许董事长对前妻用情至深,离了婚还对她念念不忘,将她宠的无法无天。”秦慕妮看见新闻后揉着酸痛的腰狠狠的‘呸…
  • 青梅竹马:恶霸来碗里
    青悔竹马来碗里
    “” 幼儿园,他为王,她为后。小学里,他称霸,她无人敢惹。初中里,她以为摆脱了他,结果初中部与高中部在一起。大学里,他是男神无双,她是女神唯一,却偏偏迟迟不宣布在一起。也罢,他不急。慢慢的,就足够让她这一生只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
  • 萌宝抢婚:陆少,别心急
    小小叔轻点小说
    “” “一会儿,能不能轻点?听说第一次会很疼!”“乖,不会疼的!”可是,为什么她第二天两条腿直打哆嗦,根本下不了床?!起初,她还不明白为何偏偏浊世的贵公子,会有一个如此古灵精怪且生母不详的儿子。现在,她才发现他们都是内里焉坏的主,共同的目标就是:跟她睡!终于,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享誉娱乐圈的…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下载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重生国民女神
    重生国民女神下载
    “” 苦熬多年终成影后,却意外穿越,最终俘获一枚高冷禁欲副总裁的故事。苦熬多年终成影后,却意外穿越,最终俘获一枚高冷禁欲副总裁的故事。
  • 一宠成瘾:帝少撩妻入怀
    帝少撩妻入怀全文免费阅读
    “” (宠文、现代架空)男友劈腿闺蜜,她转身搭上全国最尊贵的男人。爬了他的床,夺了他的身,撩了他的心。从此以后,她再也无法从他身边逃脱。人前他是尊贵高傲的帝国贵少,人后他是随时随地都要推倒她的饿狼。“老婆,你喜欢桌子、地板、阳台还是沙发?”“你你你、再不节制就离婚!”帝少瞄了一眼她的肚子:“揣着…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撑权人宠妻要上天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总裁,你人设崩了
    总裁你热设
    “” 她误以为乔隽西和自家四哥关系暧昧不明,用了各种方法想要将两人拆散,甚至不惜用上——美人计。后来她知道真相,咄咄逼问,“你为何不早告诉我性取向正常!”他笑,“你用美人计,我便将计就计。”他所谓的将计就计,第一步:单方面昭告天下赵乔两家联姻;第二步:篡改化验结果,让她验孕单呈现阳性。于是,奉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