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奈何卿已有佳人】小说书单
  • 凤囚凰
    小说 凤囚凰 全本
    “容止 这就不容多说作者有时候会比较啰嗦 但是对于男女主的感情线还是挺抓心的”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犹记惊鸿照影
    犹记惊鸿照影同时期小说
    “恩恩怨怨 是是非非 还好 那个人一直都是你” 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妹妹出人意料的逃婚,让她无从选择的嫁入天家。从大婚之夜的独守空闺,到知晓夫婿刻骨铭心的曾经,她一直淡然处之。嫁与皇子,本就注定了与爱无关。她所在意的,不过是护得家人安宁。她伴着他,一步一步,问鼎天下。她看着他,越是微笑就越是冷漠的眼睛。从未想到会有一天,自己…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再生我的温柔暴君小说
    “这个很长 不过我已经看了好几遍了 男女主前世今生都纠缠在一起 虐中有甜 会不自主地爱上男主”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 倾君侧·等皇的女人
    倾君侧 等皇的女人
    “文笔不错” 本文已签约出版,出版名【龙藏凤隐】,当当,卓越,京东,淘宝都有售。他漠然拾起地上的衣袍穿在身上,衣袖骤扬。“既然这般恨,想必眼不见,你会好受些!”喉中骤苦,她淡然咽下,面前俊美如俦的男人渐渐模糊不堪。致盲药!她笑,睁着大大的眸子,空洞的眸中再无一物。连泪都没有。她,穿越而来。白日里,她一身…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389
    “和暴君一个作者 所以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后来,我才知道,你才是藏得最深的那个人。这天下的东西对你来说很简单,想要的夺取,不爱的摧毁。取东陵深矿精髓研成针,擢北地珍兽皮毛制成线,仅为成就我袖襟衣绣。他们说,这份爱可以叫做倾城。可是,有一天,你若现我其实早已不是原来的“她”,你会怎么样?——(题记.睿王妃题)___________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