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爱的主题曲】小说书单
  • 帝少的心尖宠
    帝少的心尖宠程诺全文免费阅读
    “” 第一次相见,她将他看了个遍再推出门去,他裹着浴巾站在房外,一张俊脸扭曲着,手里还被塞了一张一百块。“特殊服务就算了,这是小费!”江楼玥转身,重重摔上了房门。第二次相见,她被当做风俗娘禁锢在他的怀里,一杯杯酒被强行灌进喉咙,他将一沓红票子,塞进她的领口。看着她愤然的目光,凌璟然笑的邪魅,“酒…
  • 闪婚
    小说《闪婚》TXT百度云
    “” 江离:“官小姐,我们来谈一谈房事的问题。”r我:“房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江离:“很好,那么,我们谈一谈咱俩的婚事吧。”r我:“”我和江离认识的第一天就领了结婚证。大家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没有什么不良目的。r死党盒子责怪我太把婚姻当儿戏了其实,婚姻于我来说,本来就是儿戏。后来有一天,我…
  • 枕上娇妻:帝少,生一个
    枕上婚书帝少生一个
    “” 【1V1,宠文】:强权之下,必有美人;美人之上,必有擒夫!某天,矜贵冷魅,权势遮天的帝国男神被强了,从此走上了一条擒妻路。某日,他将她逼至墙角,邪肆一笑俯身贴近:“宝贝,你抢了我的初吻,强了我的人,拐着我的种,偷了我的心,还想怎么逃!”,某女掐腰,高调宣判,“你精力旺盛,体力充沛,太猛太持…
  • 倾世狂妃不好惹
    倾丗狂妃不好惹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毒染君心》已经开坑!坑位稳定,大家可放心去啃!哇靠!这是什么情况?她穿越了?想她堂堂集团总裁,竟然穿越到了一个胆子连老鼠都不如的小姐身上,还是个被罢官了的丞相之女。哦!她的一世英名!不行,既然这身体已经被她占据,那么自然也就只能按着她的想法活了!哼,看她堂堂现代总裁,如何在这异世狂…
  • 帝少的甜心宝贝
    黑帝的甜心宝贝
    “” 敢来招惹他?他将她打横抱起,一把丢进柔软的床上,她还没来得及明白怎么回事,他便已经压在了她的身上。一晌欢爱,他认定她是自己的甜心宝贝!...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火吗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
    绝sè皇妃宠翻天
    “” 关于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他对她一见钟情,可注定,她是三皇子的妃。她道:“我想让我夫君做皇帝。”他答:“好。”于是将皇位拱手相让。他临死前,依旧用充满柔情的目光望着她。她道:“若是我第一个遇见你,那该有多好。”他答:“那我来世早些去找你。”不待来世,凤凰重生,揭露出一幕幕惊天阴谋,原来真相…
  • 毒妃纵天下:逆天大小姐
    毒妃纵天下txt
    “” 新婚当天,本该共副连理的夫君突然扼住了夏妤的脖子,将她压在身下,“本王要杀你泄愤还是将你肢解喂狗?”作为Z国医学圣手,什么时候被人这么威胁过?毒镖发射,反手将他治压,“我是把你打残,还是把你打残?”再活一世,夏妤也绝对不做认人凌辱的软包子。她向来简单粗暴:你割我的舌头,我绝对不割你耳朵,同…
  • 读心嫡女:王爷从不从
    读心嫡女 王爷
    “” 一朝穿成首富嫡女,一来便是在嫁给人人口中,荒诞不经,杀人如麻的盲眼王爷路上。母亲早死,弟弟年幼,爹爹不疼,继母恶毒,妹妹蛇蝎,嫁个王爷还是新婚之夜必死王妃的主。一身催眠读心本领,自然不会任人鱼肉,看她如何与他强强联手,并肩作战,主宰这异世乾坤。只说联手,没有说要连心啊喂,罢了,从了你了。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小说免费阅读全集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