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空间】小说书单
  • 药医的随身空间
    重生药医的随身空间 小说
    “无” 林落依是个孤儿,在现代她孤苦无依,年仅25岁就身患绝症不幸殒命。等她再次醒来,却身处异世成为一个贫穷秀才家的九岁女儿,虽然秀才父亲去世,但却有位疼她如命的娘亲,还有了一位留给她奇异空间的师傅。在感叹命运奇妙之时,她凭借着现代的医术和那个奇妙的空间,采药,种田,开铺赚钱。且看这一世的她如何在…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空间之丑颜药女九娘
    “无”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窝在山村
    窝在山村无弹窗
    “无” 两本书创新失败,让自己明白了一些东西,所以我换了个新号,开了一本新书。网这次没有创新,只是来了点创意,想来大家最近看到很多美国、加拿大、海岛、渔场之类的种田文。好吧,其实以前我也想写的,后来放弃了,感觉跟风像抄袭。后来想起来以前的一个脑洞,跟这些差不多,但又完全不一样,那就是神秘的非洲。相…
  • 随身山河图
    随身山河图txt精校版
    “无” 楚家强,无意间血启家传之宝──山河社稷图!图内有一湖灵水,能催生植物,也能改良动物。为了更大程度开发山河图,图灵传给楚家强一套练体术,加一套吐纳之法,让其内外兼修。有了山河图,做农民似乎也很吃香!有空溜溜狗、种种地,还能用真气客串一下治病,甚至玩玩暧昧,生活如此多娇!点击+收藏+推荐关爱[
  • 药田空间,异世女神医
    小说《药田空间,异世女神医》TXT下载
    “无” 女国医带着满腹医术重生古代女童之身,获赠逆天空间一个!神奇空间不但有医术、丹方更有浓郁灵气!重生家境很悲惨,上有病入膏肓年迈双亲和痴傻哥哥,下有幼小侄儿嗷嗷待脯,一家六口的胆子落在瘦弱无力的小嫂子身上,好在医术还在,前世医术结合空间神术,女国医变身异世神医!时来运转之后,那些曾对他们家人欺…
  • 随身空间之农女王妃
    随身空间之农女小王妃
    “无” 一场车祸结束了她的大好人生,醒来后成了舅舅不疼姥姥不爱的农家女。继母要将她卖给傻子,良心丧尽!吃不饱饭,穿不暖衣,唯一的爹更是懦弱胆小!面对一间破屋子,面黄肌瘦的弟弟妹妹。她该怎么办?一切都不怕,咱有随身空间!斗继母,训老爹,其乐无穷!眼看着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却听说他老爹是大户人家的私生…
  • 带着空间穿越
    穿越西游带空间小说
    “无” 母亲在病逝之前,把传家宝给了我,在机缘巧合之下滴血认主,得到的是一个可以修行的巨大空间,由于此身体质量太差,于是戒指带着她穿越,附身在一位官家小姐身上,开始了她的修仙之旅。
  • 随身空间之重生过去来种田
    随身空间重生回去种田
    “坑文” 身患绝症的孤儿,重生回到轰轰烈烈的红色年代,重温家庭温暖,享受浓浓亲情,感受时代变迁,并收获一份完美的爱情(温馨甜文,不虐不坑,家长里短)公告:本文乃个人娱乐之作,纯属虚构,请勿深究。另被坑多年的作者坑品良好,绝对填满,不会坑文。喜欢看文的亲请继续支持!不喜欢的也请轻拍,鞠躬感谢。本文乃独…
  • 随身空间种田:悠闲小农女
    随身种田悠闲小农女
    “无” 喜欢的亲们可以加本文群号哦,312364606一场穿越,她成了异世山沟沟里丧父丧母的八岁小女孩。大伯娘泼辣,婶婶一家好吃懒做,时不时的还跑来顺手牵羊,占点小便宜,这日子简直让人没法过了。还好她有穿越附赠的空间一个,身边也有几个护她疼她的兄弟,就算日子再苦又如何,看她如何奋起,用自己辛勤的双…
  • 随身空间:福田喜地
    男主女主是花氏,田大壮,丁盛的小说是什么
    “无” 从农家乐的女老板穿越成古代小农女,喜娘很忧伤。幸得随身空间,种田养鱼,收获满满。阶段性目标是:赚钱,赚钱,赚钱。人生目标是:娶个美腻的小正太,生一堆可爱的小包子将来把他们都嫁出去,嫁妆要两倍。这是一个空间种田,养正太生包子的温馨美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