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书荒啊,多发些新书啊】小说书单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txt下载爱有声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窥天神测
    窥天神测有声小说免费
    “” 窥天神测-桃花渡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战国赵为王
    小说《战国赵为王》TXT下载
    “” 一个两千年后的灵魂,穿越到了公元前260年赵孝成王丹的身上。为了摆脱将来沦为秦始皇一统天下垫脚石的命运,赵丹决定还是把这个统一天下的担子放在自己肩膀上好了。但在那之前,赵丹得应对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此时此刻正是秦赵长平之战的最紧要关头,所以赵括换廉颇,到底换不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馆txt下载
    “”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二青
    青城小说二
    “” 岑青穿越了,重生成一条青蛇,名叫二青。后来,他知道这个世界有猴子,有白蛇。游遍青山蛇未老,蓦然回首已成妖!>/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二青…
  • 聊斋之长生
    神州,武朝,江南琅琊郡下属陈县,城西郊外陈河旁边,篱笆堆成的一米多高围墙里面,一间不大木屋静静矗立。
    “” “这是什么世界,聊斋?神话?”身穿异界,梦长生很严肃的思考这个问题,隔壁金华县住了个宁采臣,隔壁郭北县又有座兰若寺,最骚的是,自己救了一条鱼居然是天上泾河龙王的女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聊斋之长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聊斋之长生》还不错的话…
  • 诸天之深渊降临
    诸天之深渊降临等级划分
    “” 重生成恶魔,游走于万千位面,随手播下邪恶的种子,收获无尽的罪恶。“想得到你要的一切吗?”卡洛张开双臂,面带微笑:“用灵魂来交换吧。”————这是一只小恶魔努力长成深渊主宰的故事。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后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细胞宇宙
    小说《细胞宇宙》TXT百度云
    “” 细胞宇宙-青灯路
  • 神人沈度
    小说《神人沈度》TXT下载
    “” 我叫沈度,一个神人,琴棋书画,看相算命,无一不通,无一不精。神人朗诵术:朗诵文章能够让人感觉到文中的意境,熟练度越高,距离越越近,意境效果越强。神人相术:窥天机,知天命,破人劫,能知吉凶祸福,能知过去未来,能知祸福兴废。点石成金手:圣人之手,点石成金,一周可使用一次,点石成功,可赋予该物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