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宠文】小说书单
  • 豪门婚宠:重生千金难搞定
    豪门婚宠重生千金难搞
    “” 前世惨死,再次睁眼,她是全市最尊贵的豪门千金。原来的渣男未婚夫是堂哥?那又怎样,拆了喂狗!心肠歹毒的渣女还想鸠占鹊巢?炖了喝汤!扮猪吃老虎谁不会,过招看看谁玩儿死谁!这一世她不要做等待命运垂怜的可怜草,所有欠她血债的她都要一一讨回!女王归来,披荆斩棘,回头才发现,冷酷腹黑的他早已对她情根深…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小说《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TXT下载
    “”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 秦少宠妻无度:重生国民医神
    重生国民医神秦少宠妻无度
    “” 【《隔墙有大神:重生王子是女生》新书,重生女扮男装爽文已开始连载】她是神医,有倾世之貌。他是战神,有倾世之权。他爱她,深至骨髓。她爱他,埋藏心间。“司令,作为床伴,你很合格,器大,活好,持久性强。我甚是满意!”“我还可以让夫人更满意”三天三夜下不了床,她虚软地爬开“我要离家出走,说好的禁裕…
  • 快穿影后:攻略男神108式
    快穿影后攻略男神
    “” 【日更,1V1,甜宠】楚芙在获得国际影后当晚惨遭车祸毁容,男友劈腿公司冷藏!但天无绝人之路,来自神秘星际的“皇家娱乐系统”给她机会,恢复容貌,成为星际影后!男神千百款,自由攻略万般撩!“唔,我好像一不小心就成了星际影后了呀”身后星际男神皇太子拥住她:“乖,我们回去再研究研究角色扮演?一定很…
  • 重生之家有宝贝
    重生家有一宝全文免费阅读
    “” 她曾是一个天才世家女,倾城美丽,多才多艺,在一次反恐行动中带着空间重生到了六十年代。她经历重重磨难坚强快乐的活着。她遇到了爱她的人,也遇到了她爱的人。她在缤纷的生活中一点点感受亲情、友情、爱情,一步步走向新时代,走向自己的幸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家有宝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反派boss皆男神免费阅读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重生女王驾到:男神,别咬
    重生女王驾到 男神 别咬下载
    “” 新文《驭兽狂妃:鬼医三小姐》求支持,求包养!亲眼看着父母惨死,参军的哥哥任务中身亡,长嫂另嫁他人,家财被夺,心爱之人背叛,遭受迫害惨死的叶酒酒一朝重生回到十四岁,重活一次,那么父母,哥哥,家财,所有属于她的一切,哪怕一分一毫,也休想有人染指。触者,剁手!这一世,她不相信爱情,只要变强,将那…
  • 快穿系统:男神大人,你够了!
    小说《快穿系统:男神大人,你够了!》TXT下载
    “” (1V1,宠文)为了收集时冥焰的三魂七魄,换来自己的新生,萧宁毅然踏上了系统攻略之路,呆萌的时冥焰、霸道的时冥焰、暖男时冥焰......在一步步的攻略中萧宁也一步步的沦陷了进去,到最后才发现这竟然是一个局。(走过路过的朋友不要错过哦,欢迎入坑,点一下收藏,作者君表示绝不弃坑)
  • 豪门首席:老公等我长大
    豪门首席老公等我长大第九十八章
    “” 误打误撞,重生的唐豆成了晁家大少爷的小媳妇儿,从此晁大少迷上了养成游戏!各种调教蜜爱,让她咸鱼大翻身!什么?爹不疼娘不爱?有老公我呢!会疼老婆的男人最有爱。学校里有渣男纠缠?不怕,老公马上灭了他!各种极品阴魂不散找麻烦,某男邪魅一笑:老婆,你想怎么虐,就怎么虐。“老公,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
  • 豪门继女的重生日子
    豪门继女的重生日子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唐娆重生之前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压抑。因为她是个继女,而且是个豪门继女,披着千金小姐的华丽外衣,却干着免费女佣的工作,享受不到千金小姐的权利,却要尽小姐的义务!姥姥不疼,舅舅不爱,亲娘逼急了也要把她往死里拽!不是不想反抗,只是她长相平凡、头脑一般、从小到大花着人家的钱,这让她怎么反抗?连初…
随机推荐